不支持Flash

组图:聂远高调出席时尚活动 彰显男性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09  新浪娱乐
组图:聂远高调出席时尚活动彰显男性魅力

聂远

组图:聂远高调出席时尚活动彰显男性魅力

聂远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9日,首届时尚《座驾》“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活动在今日美术馆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众人瞩目的各项大奖尘埃落定。此次颁奖典礼吸引了聂远高虎印小天王海珍等内地大牌明星赶来捧场。

  当晚到场的明星中,人气最高的可谓是当红小生聂远所属。作为新年伊始,聂远首次亮相的时尚活动,成为当晚媒体及观众的焦点。

  聂远以绅士且彰显男性魅力的装扮高调亮相。这身装扮恰恰也正符合了聂远稳重、帅气的形象。活动当晚,聂远所颁发的是压轴大奖:年度网络搜索人气汽车大奖。相对于聂远来说可称之为网络人气明星,因此当之无愧的颁发网络人气汽车大奖。看来,这一点主办方也是有意撮合。

  当晚聂远表示,“很高兴能来参加此次时尚活动。他还称自己也是《座驾》的常客,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合作。”当谈到聂远对时尚的理解时,他痛快的说,“不热衷于潮流,却绝对出类拔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