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出席慈善晚会获奖 触往事眼眶湿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7:33  新浪娱乐
黄奕出席慈善晚会获奖触往事眼眶湿润(组图)

领奖时,黄奕哽咽

黄奕出席慈善晚会获奖触往事眼眶湿润(组图)

和爱心小天使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1日“闪电星感动”新娱乐慈善群星(听歌)会当晚,艺人黄奕(听歌 blog)李小双(黄奕出席慈善晚会获奖触往事眼眶湿润(组图))同台领受“最具亲和力之星”的荣誉,作为该活动的“两朝元老”,当主持人问及黄奕有什么感想时,黄奕提起一年前的往事,表示:一年前,自己正是通过这个活动,才能为当时自己救助的“小晨龙”筹募到十多万元的医疗费,只可惜孩子的病情突然加重,没能等到手术就离开了人世,让自己引为永久遗憾。但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我才意识到积极迅速地行动起来,对于那些垂危的生命而言有多么重要。”

  “这个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时候,因为有它,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以及做什么才最有意义……小晨龙的事让我遗憾了很久,医药费好不容易凑齐了,也有那么多人关心他支持他愿意帮助他,可是他却走了……对他来说我的行动也许太晚,但对于现在依然坚强地活着的其他(病中)孩子,正及时。”说到动情处,黄奕眼中泪光闪动,令主持人及在场观众也纷纷唏嘘不已。

  据大会相关工作人员回忆,去年,黄奕为了救治重病的小晨龙,不仅积极参与各种节目和活动,更首先带头发起,上街为孩子募捐筹款,另人印象深刻。而此后,黄奕更是频频出现在各种慈善活动中,并在今年接替刘翔担任全国红十字会形象大使,为白血病患者奔走呼吁,可见旧事对她影响之深。

  在稍后的媒体见面会上,黄奕手持绿色十字标志,呼吁社会应当给予病患更多关注,“积极地行动,就从我开始,从现在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