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接棒刘翔任推广大使 代言红十字基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08  新浪娱乐
黄奕接棒刘翔任推广大使代言红十字基金(组图)

黄奕接过聘书

黄奕接棒刘翔任推广大使代言红十字基金(组图)

黄奕身着SJSJ西装显知性美

黄奕接棒刘翔任推广大使代言红十字基金(组图)

黄奕观看白血病儿童短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9日,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办的 “绿丝带公益行动”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黄奕(听歌 blog)郑重接过该公益行动“推广大使”的聘书,成为自去年刘翔李宇春(黄奕接棒刘翔任推广大使代言红十字基金(组图) 听歌 blog)之后的新一任“红十字基金会”代言人。

  据悉,目前我国有400多万白血病患者,且每年以3至4万的速度增加,其中50%是儿童。面对数十万元的巨额医疗费用,许多贫困的家庭只能选择放弃治疗。为帮助这些贫困家庭的白血病患儿,2005年开始中国红基会设立了“小天使基金”,专门救助白血病患儿。所以该基金也希望通过“明星效应”使这个公益活动有着更广泛的关注。

  发布会当日,黄奕早早就赶到现场,身着庄重的小西服以示对该公益活动的尊重和重视。她也表示以后一定用自己的行动当好这个代言人,将会身体力行,从自己做起,通过媒体,通过这个活动,帮助到更多的白血病儿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