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娱乐群星贺新浪娱乐全新改版上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9:00  新浪娱乐
橙天娱乐群星贺新浪娱乐全新改版上线(组图)

薛佳凝

橙天娱乐群星贺新浪娱乐全新改版上线(组图)

解小东

橙天娱乐群星贺新浪娱乐全新改版上线(组图)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新浪娱乐页面全新改版上线,橙天娱乐旗下艺人薛佳凝(橙天娱乐群星贺新浪娱乐全新改版上线(组图) blog)唐嫣(橙天娱乐群星贺新浪娱乐全新改版上线(组图) blog)解小东(橙天娱乐群星贺新浪娱乐全新改版上线(组图) blog)乔任梁(橙天娱乐群星贺新浪娱乐全新改版上线(组图) 听歌 blog)扎西顿珠(听歌 blog)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薛佳凝

  新浪娱乐改版了,版面比以前更丰富,发现焦点图比以前更抢眼,位置更显赫。平时我很少上网,但每次上网都会在新浪上看看。偶尔会在新浪博客(blog)里写些小文。新浪给大众提供最丰富、最新、全方位的娱乐资讯,也给我们艺人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在这里祝贺新浪娱乐频道越办越好。

  唐嫣

  新浪娱乐增加奥运频道了,大家能了解到更多的关于奥运的信息。作为奥运宝贝,我希望大家都参加到奥运的活动中来,希望2008年中国奥运会顺利圆满。我是个超级网虫,平时工作很忙都在剧组,但只有一有空,我就会拿出电脑网上冲浪,在这里我和蜜糖们交流,也会把自己拍的好玩的照片和一切快乐的事和他们一起分享,有了网络,我和这些喜欢我的人拉近了距离。祝娱乐频道2008越来越好!

  解小东

  大家好,我是解小东,新浪娱乐频道精彩的图片比以前更多了,内容的规划和版面都很不错。在这里我祝贺新浪娱乐频道改版成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做出自己的特色,打造出自己的品牌。

  乔任梁

  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KIMI乔任梁,发现改版后的娱乐频道增加了摇滚专题,真是令我振奋,喜欢摇滚的朋友们,我将和你们一样,继续关注、支持新浪娱乐!在新的一年里,新浪娱乐将带给我们更炫、更多彩的娱乐信息。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关注我的新专辑《今天开始》。

  扎西顿珠

  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扎西顿珠,新浪娱乐每天都带给我们第一时间的信息,这里包罗万象、充满新鲜和活力。新版的新娱乐频道的“实用信息”提供的电影、电视剧、演出的信息比去年更为一目了然,方便大家第一时间知道哪里有最新的演出和好看的电影。祝新浪娱乐新的一年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