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巴黎看秀全程黑面 疑与男友吵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55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巴黎看秀全程黑面疑与男友吵架(组图)
章子怡整晚笑容不多。香港明报图

章子怡巴黎看秀全程黑面疑与男友吵架(组图)
章子怡见了Marc Jacobs笑容都很勉强。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3月4日电 巴黎,又是时装周的时候,多个知名品牌均举行时装预展,前日Louis Vuitton亦在巴黎上演秋冬时装秀,并邀得多位中外知名红星到场观看,大家都开开心心看靓衫。不过没有男友在身边陪伴的章子怡(章子怡巴黎看秀全程黑面疑与男友吵架(组图)),却显得心事重重面黑黑全程心不在焉,现场人士估计她是与男友吵架而闹不快。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直都热爱看时尚秀的章子怡,前日是由男友ViVi Nevo陪同到场看Louis Vuitton秋冬秀,两人在场外是拖手而至,但在场人士都觉得章子怡的样子不如以往笑得灿烂,只是轻拖男友的手,而ViVi Nevo亦是陪她到场,便自行离开却未入内。开场后,台下的子怡则全程黑面,偶然才有笑容,即使跟Marc Jacobs合照都看得出是强颜,所以一般估计她与男友吵架,而要单独看秀感不快。

  前日的Louis Vuitton秀更有《迷失东京》导演Sofia Coppola(欧普拉女儿)、《生化危机》女主角美娜祖华域及最新的邦女郎Gemma Arterton及日籍设计师山本耀司及中田英寿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