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与陈奕迅称兄道弟 乔装扮歌迷讨门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44  新浪娱乐
黄奕与陈奕迅称兄道弟乔装扮歌迷讨门票(组图)

黄奕扮粉丝,EASON喜出望外

黄奕与陈奕迅称兄道弟乔装扮歌迷讨门票(组图)

两“奕”兄弟相称

黄奕与陈奕迅称兄道弟乔装扮歌迷讨门票(组图)

激动拥抱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日)下午,专程赴上海为4月26日上海演唱会造势举办歌友会的陈奕迅(K(听歌),不仅与众多“粉丝”零距离面对面,更在见面会尾声,收获了当天最大的惊喜——同为“奕”字辈的演员黄奕(听歌 blog),乔装打扮成他的“铁杆粉丝”,意外现身。在收获了一大束鲜花之后,陈奕迅当着众多歌迷和媒体面,大赞黄奕是“兄弟”。

  神秘歌迷意外现身

  歌友会之前,主板方并未向陈奕迅透露关于“黄奕献花”的环节,一直到主持人宣布:“接下来欢迎粉丝献花。”众人都还以为是普通的献花环节。不料,登台的一位身着酷酷黑色风衣的“女粉丝”始终用大捧百合花掩面,直到站在陈奕迅面前,才露出真容——原来是黄奕。整场哗然,最意外的自然是当事人,向来喜形于色的陈奕迅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巨大惊喜,不知所措,只能用尖叫来表达情绪。回过神来之后,跟黄奕又是拥抱,又是击掌,又是做鬼脸,好像一个大顽童。黄奕故作认真地说:“Eason,我是来向你讨演唱会门票的!”

  电影结缘称兄道弟

  两人在台上嬉闹了一番,陈奕迅依然难掩激动之情,他透露,两人结缘于去年的一部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黄奕与陈奕迅称兄道弟乔装扮歌迷讨门票(组图))》,在其中饰演姐弟:“黄奕性格很直爽,我们的关系真的就像兄弟。”而黄奕坦言,她最喜欢陈奕迅的《爱情转移》,至今手机彩铃都是这首歌,也是K歌必点,“不过他的歌实在很难唱,太低了。”黄奕回忆,他们在片场第一次碰头,“他就笑着过来和我打招呼,还和我‘抱怨’说要进我的粉丝网站很难。我当时就有点懵,原来他为了更好地了解演对手戏的演员,还专门跑到我的网站去了解我,但是有一些新闻必须要高级会员才能观看,所以他一见面就和我‘抱怨’!”

  同辈中人泄露天机

  两人因为名字中共有“奕”,朋友的情义也更深一层,为此陈奕迅还曾搞怪一番。调皮的陈奕迅曾经在黄奕的杯子上动手脚,在“黄奕”后加了个“迅”,直嚷嚷着劝黄奕干脆改名字算了,把刘德华(黄奕与陈奕迅称兄道弟乔装扮歌迷讨门票(组图) 听歌)、苗乔伟等众人逗得前俯后仰。去年陈奕迅在香港举办演唱会,黄奕还特意腾出时间,飞去香港捧场。此番他唱到上海,黄奕自当尽地主之宜。率性的黄奕表示:“请Eason吃饭,那是一定的拉!但是千万不能跟他去K歌,因为他是我见过最大的‘麦霸’!”果果/文

陈奕迅吧】 【黄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