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6月将做爹 叶一茜确定怀孕肚大如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自去年3月,田亮宣布正式退役后,便到清华大学继续完成硕士研究生的学业以及担任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职务。去年尾,更闪电与拍拖1年多的女友叶一茜成婚。虽然结婚当晚,穿上婚纱的新娘子腹部微隆,但两人仍极力否认。不过,事实胜于雄辩,本周一傍晚,记者发现田亮与大肚妻齐齐离开北京市一间影楼,虽然田太叶一茜穿上厚大褛,但仍遮掩不住怀孕已7个月的大肚。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随着名气与日俱增,田亮的资产亦愈滚愈大,座驾也频频更新换代,成名之后,由本田到白色Audi A4,甚至近年的保时捷Cayenne SUV,基本上年年换新车,车种更愈换愈贵。不过,周一晚竟见到田亮还驾着年多前的旧车,而田太提的是06年旧款的LV SPEEDY 30,一个开旧车,一个提旧袋,突然醒悟都是为了6月出世的小田亮。

  为了记录怀孕的愉快片段,所以田亮特别带老婆到影楼拍照,而一身简约打扮的田亮于傍晚六时多首先步出影楼,继而急步走上座驾,目的是将车驶近门口,好让爱妻不用行太多路,而肚大如箩的田太叶一茜还画着大浓妆,只要安心等在一旁即可。

  难怪田太在结婚当晚忍不住流住眼泪说:“我要做一个好太太、好媳妇,能够嫁给田亮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我会好好珍惜。”

田亮吧】 【叶一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