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展现80后淡雅气质 温暖清新动人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4:50  新浪娱乐
江一燕展现80后淡雅气质温暖清新动人心(组图)

江一燕古灵精怪

江一燕展现80后淡雅气质温暖清新动人心(组图)

江一燕

江一燕展现80后淡雅气质温暖清新动人心(组图)

江一燕

江一燕展现80后淡雅气质温暖清新动人心(组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江一燕(江一燕展现80后淡雅气质温暖清新动人心(组图) 听歌 blog)面庞俊俏,一抹红唇,身形优雅而纤细,北风鼓动着绢质白裙,在一阵萧瑟的风中翩然起舞。

  毫不夸张地讲,江一燕是我接触过最安静的艺人,第一眼时,我几乎不相信她就是艾迴、橙天18力捧的超级新星。无论讲话与否,她周身都透出一种静谧的美感。

  拍摄间隙,江一燕独自坐在咖啡厅的角落,慢慢呷着一杯橙汁,喜欢甜而不含咖啡因的饮料,喜欢水果的味道。 明亮散漫的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玻璃窗投射在她精致的轮廓上。优美的额线,挺拔的鼻梁,微翘的唇角,种种细节构成的具有穿透力的静如处子的美。

  虽然是北电表演系科班出身,但江一燕并不愿意别人将她定意为艺人,无论演出还是唱歌,都是自己的性格使然。严格的家教促成了她安静的性格,水乡绍兴的童年经历更让江一燕的骨子里多了几分委婉和忧郁。从来不泡夜店,不看电视,是江一燕闲时的两个信条。在她看来,电视的时效性无异于快餐般味同嚼蜡,反而是喜欢的电影会看过一遍又一遍。呆在家里,读书,看碟,写博客,这种近乎自闭的休闲方式被安静的本性所贯穿。对江一燕而言,最大的出位莫过于边开车在郊野游弋,边听带叙事性的轻摇滚,无论是伤感的情事,还是滑稽的调侃,在节拍和速度里,都能给自己最大的快意。

  有空的时候,江一燕会自己下厨,做道地的浙江菜满足自己和朋友的味蕾,霉菜焖肉百吃不腻,干菜虾汤则是饭后最鲜美的佐餐。谈到绍兴,江一燕认定哪里才是最适合生活的地方,缓慢,安静,与世无争。湿润干净的空气则利于养颜和养生。购物则要去日本,签约艾迴唱片的江一燕把日本当作设计作品的淘宝天堂,无论是精巧的家居摆件,还是别致的衣物,都是她扫货的目标,简约舒适,不露LOGO,则是江一燕衣着的风格。

  江一燕喜欢海边,新歌《雨中圆舞曲》录制时心情不好,便买张机票,径直飞到海边,面对广漫幽蓝的海水,哼哼自己的歌。夜幕降临时,一穹繁星,一个人的圆舞曲。(转载自《时尚座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