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艺人捐爱心相机 记录小学灾后重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3:55  新浪娱乐
橙天艺人捐爱心相机记录小学灾后重建(组图)

“来,摆个造型,让我练下手!”

橙天艺人捐爱心相机记录小学灾后重建(组图)

《新安晚报》记者小学生们浏览拍出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2月下旬,橙天娱乐旗下艺人解小东(橙天艺人捐爱心相机记录小学灾后重建(组图) blog)佟大为(橙天艺人捐爱心相机记录小学灾后重建(组图) blog)唐嫣(橙天艺人捐爱心相机记录小学灾后重建(组图) blog)一起将橙天娱乐集团全体员工自发筹集的善款亲自送到了遭受严重雪灾的安徽省庐江县石头镇丁坎小学及农户手中。昨日,橙天娱乐集团又向丁坎小学捐赠了一台爱国者数码相机,希望可以通过相机的镜头记录下学校的点滴变化,让更多人分享小朋友走进新校舍的喜悦。

  捐款活动已经过去了近半个月,但橙天娱乐集团的员工和艺人依然牵挂着丁坎小学的重建情况。就在昨天,橙天娱乐集团委托安徽新安晚报将一台爱国者数码相机赠送给丁坎小学。上次,在捐款活动现场,橙天艺人解小东就曾表示,在如今的信息时代,很希望这里的学生有机会能多接触一些电子产品,另外,也希望他们可以利用这台相机记录下重建校舍的过程,记录下他们童年的快乐生活。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丁坎小学的学生会用这台相机记录下他们生活学习的点滴,并会放在橙天的爱心博客上,呈现给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橙天“橙心诚意爱在行动”博客(http://blog.sina.com.cn/chengxincy)目前已经上线,网友可以登陆进行浏览。除了丁坎小学的相关新闻,你还将会看到由橙天艺人和员工共同参与的赈灾一线、公益倡导、慈善现场等相关报道,图、文、视频一应俱全,希望这个“爱心博客”也能唤起你更多的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