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苗圃拍摄写真 勤练瑜伽引领健康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4:56  国际在线
阳光苗圃拍摄写真勤练瑜伽引领健康生活(组图)

阳光苗圃

阳光苗圃拍摄写真勤练瑜伽引领健康生活(组图)

苗圃

  提起苗圃(阳光苗圃拍摄写真勤练瑜伽引领健康生活(组图) 听歌 blog),总能让人联想到她阳光灿烂的笑容,那种笑容显得特别的敞亮。这是她身上最大的特质。无论是生活中的她,还是银幕上的她,总是给人一种不骄不躁、韧劲十足的感觉。从小出生于戏曲艺术世家的她,在很小已经显现出表演艺术的天分。

  而那时的她,从未做过日后要做明星的梦,只是像所有普通平凡的小孩儿一样,做着和自己有关或无关,真实或虚幻的梦。“小时候我有过很多幻想,比如说成为一个卖羊肉串的人,因为那样就可以每天吃羊肉串了!”说到这里,苗圃咯咯笑出了声。可能每个人在年幼的时候,都有过一些可笑的、幼稚的对自己未来职业的幻想,而长大之后的自己和儿时的幻想总是相差甚远的,甚至是自己从未想象过的。

  今天的苗圃,不但活跃在影视银幕上,还在音乐艺术方面崭露头角。在2007年12月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单曲《你给的坚强》,而在影视表演方面也有着不俗的成绩,她主演的两部影片《凤凰》、《樱桃》也都在第二十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入选。而苗圃的表演更是得到了很多观众及专业人士的肯定与赞许。被问及这些的时候,她却显得异常的平静。好像在她的世界里始终有着一条属于自己的规则,那便是“不断的拼搏,努力!”即使是置身在这个让人容易浮躁起来的娱乐圈,她还是保持着自己最初的淡定与从容。“我时常会给自己开个小会,做个总结,让我更能沉静下来。回到自己要走的这条道路上。

  我知道要走一步,看到一个脚印,这是我要走的路,人生能留下一条这样的足迹就够了,用自己的努力,完成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戏外的苗圃是一个简单直爽的人,她很多时候是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着自己。她一直以来资助的一些贫困山区学生从不知道是谁在一直资助他们读书。苗圃也从来没有去看望过这些他一直资助着的学生。“他们没必要知道我是谁,他们能去上学就足够了。”她是一个一直按照自己生活方式去生活的人。

  而投身于工作中,她是个有点工作狂型的人。演戏是她最喜欢做的事情,也许是她具备戏剧表演的天分,也许她具备一种坚持的韧劲与倔强,也许是她与戏剧艺术之间微妙的缘分,让我们看到了今天银幕上那一个个真实且个性鲜明的人物。那些人物中总能看到那种让人感动的纯粹,而这种纯粹恰恰来源于苗圃内心真实而简单的自我。

  谈起自己和表演艺术之间的缘分,苗圃总是提起一个她深爱着的人。这个人在默默支持着,关注着她走的每一步路,每一个脚印。“在《凤凰》这部电影上映的时候,他自己去买了很多票请很多朋友去看我演的电影,当时很多人都被剧中感人的牢狱爱情故事所打动,有的人甚至感动的哭了。”这个买电影票的人,就是苗圃的爸爸。提起爸爸,苗圃的脸上露出一种女儿对父亲特有的神情,爸爸在苗圃的眼里是个值得敬佩的人,因为爸爸也是个狂爱艺术的人,为了对戏曲事业的这份爱,付出了比一般人多几倍的专注与热情。这也是苗圃觉得自己最应该向爸爸学习的。父母对于女儿的事业也是非常的支持,“不时爸爸就会打电话给我,如果他在电视上看到了我的表演,他总能给点建议或鼓励。”苗圃这个名字是爸爸给起的,当时苗圃还有一个四字的名字-“苗圃英株”。在这个名字里也不难看出父亲对女儿的美好期望。

苗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