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亮相护肤品活动 大秀美肌宛若天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19  新浪娱乐
霍思燕亮相护肤品活动大秀美肌宛若天使(组图)

霍思燕(左四)出席化妆品品牌活动

霍思燕亮相护肤品活动大秀美肌宛若天使(组图)

霍思燕(中)出席化妆品品牌活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场名为“华美二十年”的某知名品牌化妆品在杭州举行了答谢会,特邀快男吉杰(听歌 blog)做为当晚司仪,美女霍思燕(霍思燕亮相护肤品活动大秀美肌宛若天使(组图) blog)刘璇(霍思燕亮相护肤品活动大秀美肌宛若天使(组图) blog)韩雪(霍思燕亮相护肤品活动大秀美肌宛若天使(组图) 听歌 blog)纷纷受邀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令整个时尚派对是尽显春意盎然。

  有着一身白嫩肌肤的霍思燕出道以来一直被称做“水晶女孩”,去年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更是凭一席水蓝色拖地晚礼服尽秀好身材,不禁让人赞叹霍思燕的傲人身形和弹指可破的肌肤;随着《我要成名》爆红的成绩,霍思燕也成为了国际品牌的庞儿,经常受邀出席各大国际护肤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或是时尚派对。此次受邀出席高丝的“华美二十年”,霍思燕更是以一席白色低胸晚礼服现身,不吝啬秀出自己让人艳羡的好肌肤,宛若天使,高贵加清纯的特有气质让她也成为当天最耀眼的明星。

霍思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