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变身雪莲公主 再接代言享受羊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2:44  新浪娱乐
李冰冰变身雪莲公主再接代言享受羊绒(组图)

李冰冰轻盈亮相

李冰冰变身雪莲公主再接代言享受羊绒(组图)

李冰冰变身雪莲公主

李冰冰变身雪莲公主再接代言享受羊绒(组图)

李冰冰

李冰冰变身雪莲公主再接代言享受羊绒(组图)

与粉丝打招呼

  视频:李冰冰变身雪莲公主 再接代言享受羊绒

  新浪娱乐讯 自日前代言奔驰汽车后,李冰冰(李冰冰变身雪莲公主再接代言享受羊绒(组图) 听歌 blog)再次成为了某知名羊绒衫的品牌代言人。3月28日,李冰冰正式签约该品牌成为了“雪莲公主”。

  发布会上,李冰冰头戴公主王冠身着雪白色羊绒衫裙登场。李冰冰称,自己在97年时把父母接到北京,为他们买的第一件羊绒衫就是该品牌产品,此次能够代言感到十分荣幸。主办方也表示,此次选李冰冰作为代言人是看中了其本身的气质,希望把羊绒衫带给更多都市知性女人。

  为了宣传,李冰冰表示,再好的描述也比不过模特亲自站在这里,同时在台上优美转身,秀了一下身上所穿的羊绒衫裙,极力称赞其剪裁做工的精美与现代。

  在接受采访时,不少记者的关注点依然是李冰冰的电影以及发展。李冰冰称:“我认为最好的作品是在下一部。我还有很多梦想、理想去实现,还有很多空间。”

  言谈之中,李冰冰还不忘为代言品牌宣传:“入行这么久了,我对未来的工作不论是代言还是电影电视剧,都会努力去完成,让作品变得精致。这次代言其实就是缘分,刚才在台上没好意思说,当初给父母买羊绒衫时,我也很想给自己买一件,但是没有钱。因为羊绒衫很贵,过去我只知道有羊毛,那一次才知道什么是羊绒。我是一个皮肤敏感的人,羊绒穿在身上不会过敏。”

  李冰冰最后表示,不排斥今后再接代言,但是依然会去“甄选作品的精致程度”。当有记者问道代言费之类的问题,李冰冰则笑而不答,只是表示感谢大家。 杨申/文 李伯男/图

李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