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朱子岩做客综艺节目 展露不凡主持才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5:40  新浪娱乐
组图:朱子岩做客综艺节目展露不凡主持才华

朱子岩的精彩表现,赢得阵阵掌声

组图:朱子岩做客综艺节目展露不凡主持才华

朱子岩与曹启泰老师共同主持节目

组图:朱子岩做客综艺节目展露不凡主持才华

朱子岩与男一号的默契配合

组图:朱子岩做客综艺节目展露不凡主持才华

朱子岩作为考官,挑选自己的男一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女明星朱子岩正忙于主演电视连续剧《大路朝天》,预计将会在今年央视播出,与观众们见面。从《缘》到《跟你没完》,从《那些迷人的往事》到《大路朝天》,朱子岩成功完成了自己演技上的跨越,并在众多好戏中扮演了越来越有分量的角色。这位在塑造人物上才华洋溢的年轻女生,也频频在不少综艺节目中惊艳亮相,展露不平凡的艺术才华。

  前不久在刚刚播出的《鲁豫有约(组图:朱子岩做客综艺节目展露不凡主持才华)—明日之星》节目中,朱子岩就担当嘉宾,接受美女主播陈鲁豫的采访,表露新人成名心事。而在参加《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娱乐节目录制中,朱子岩更是与台湾综艺大哥大曹启泰同台竞技,小试牛刀,也让大家看到了这位明日之星的现场风采和个人魅力。

  在《花儿为什么这样红VS曹启泰》的这期节目中,朱子岩被安排作为“考官”,在四位男选手中挑选自编自导的短片男一号,朱子岩机动灵活的临场发挥和应变能力,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此前没有录制过太多综艺节目的朱子岩,被透露在现场工作都非常认真仔细,并且非常谦虚地向专业人士讨教和交流。细心的她总是会留意许多小细节,提前到场化妆,主动找导演核对程序。说起这些,许多工作人员都大赞其配合敬业的态度,并期待能看到她更多更精彩的表现。

朱子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