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琳做客《美丽俏佳人》 身形消瘦惹人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5:18  新浪娱乐
赵琳做客《美丽俏佳人》身形消瘦惹人怜(组图)

赵琳

赵琳做客《美丽俏佳人》身形消瘦惹人怜(组图)

赵琳做客《美丽俏佳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女赵琳(赵琳做客《美丽俏佳人》身形消瘦惹人怜(组图) blog)受邀做客《美丽俏佳人》,节目中与主持人李静(赵琳做客《美丽俏佳人》身形消瘦惹人怜(组图) blog)等探讨化妆艺术,该期节目是以选取及灵活运用适合自己的各种不同颜色腮红,打造不同妆容为主题,请明星以身示范,专家从旁予以指导,通过主持人与赵琳等嘉宾及两位知名时尚杂志编辑在台上的互动,给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美妆课。

  赵琳和李静合作多次,彼此并不陌生,赵琳之前曾担任同样由李静担当制作人兼主持人的《静距离》的嘉宾,两人久未见面,节目录制现场,赵琳本就瘦削的身形多日不见更显单薄,分外惹人怜爱,李静及其他主持都不禁担心的问,赵琳最近是否是身体有样。赵琳笑着回应众人的关心,坦言其实自己作息及饮食都很正常,也没有刻意节食。可能最近要准备新剧,所以身体也在自我调整状态吧。此话逗得大家一笑,都说稍后要向她请教瘦身良方。

赵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