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辰入主《风尚志》 开辟属于自己专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40  新浪娱乐
陈辰入主《风尚志》开辟属于自己专栏(组图)

陈辰

  新浪娱乐讯 少儿节目《小太阳俱乐部》到娱乐新闻《娱乐在线》;从央视综艺节目《同乐五洲》到爱情谈话节目《欢乐伊甸园》;再到后来的《娱乐星天地》、《我型我show》、《加油!好男儿》、《陈辰全明星》、《舞林大会》、《非常有戏》以及各类大型晚会、颁奖典礼,陈辰无疑是上海电视圈内最当红的女主播了。她活泼开朗的个性,真实大方的主持风格以及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在她身上,我们找到了美貌与智慧最完美的结合。

  而今她又将自己的触角伸向了时尚界。从4月24日起,内地第一美女主播陈辰将在全新的《风尚志》——Style Shanghai中开辟属于自己的专栏。

  在这里,她将一改以往甜美可爱的阳光女孩形象,麻辣点评上海的时尚人物、事件,发表自己对时尚生活最直观的看法。

  在这里,她将敞开心扉,与大家共同分享她的私生活——她的家人,她的朋友,她的情感,她最贴身的宝贝,她最忠爱的美食,她每天必去的几个时尚场所……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有关陈辰的一切!

  关于《风尚志》

  《风尚志》创刊于2006年7月26日,是北京《精品购物指南》酝酿13年的第一份子刊,也是国内唯一一本完全时尚类周刊杂志。一刊三册,集男性时尚、女性时尚、明星时尚为一体。以时尚周刊的完美节奏,刷新潮流动态,捕捉全球风尚鲜知;以新锐个性化语言风格,创领现代风尚语态,打造城市风尚发声通道。创刊一年多来,《风尚志》即拥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并获得读者的高度认可。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将于4月24日推出《Style Shanghai》城市别册,专门针对上海市场,结合本地时尚与国际时尚,以独到的眼光,新锐的观点,为广大读者树立上海时尚生活风向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