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剪彩被热情影迷包围 超高人气惹人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55  新浪娱乐
邓超剪彩被热情影迷包围超高人气惹人羡(组图)

邓超仔细倾听记者提问

邓超剪彩被热情影迷包围超高人气惹人羡(组图)

邓超与影迷交谈

邓超剪彩被热情影迷包围超高人气惹人羡(组图)

邓超与范冰冰、叶璇共同祝酒

邓超剪彩被热情影迷包围超高人气惹人羡(组图)

邓超与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广场举行的某意大利服装品牌剪彩活动上,当红实力派偶像小生邓超(邓超剪彩被热情影迷包围超高人气惹人羡(组图) blog)作为剪彩嘉宾第一个出现在活动现场,便惹来媒体和现场市民的围攻。据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活动主办方此次邀请的剪彩嘉宾分别是影视明星范冰冰(邓超剪彩被热情影迷包围超高人气惹人羡(组图) 听歌 blog)、邓超和叶璇(blog),而作为男士,第一个出场的邓超一出现,活动现场的热度马上到达了顶点,当时的场面比较混乱,媒体和围观市民相当拥挤,而很多影迷大呼邓超的名字,也让邓超几次听不清媒体的提问,但是邓超始终保持微笑,并耐心地回答媒体提问。

  随后,邓超被引到该品牌的店铺内,但是仍有大批影迷围聚在店铺门口希望拍摄到邓超的画面,邓超则干脆走近门口,和喜欢他的影迷聊起了当日要播出大结局的电视剧《甜蜜蜜》。很多影迷也大声呼喊邓超在《甜蜜蜜》中角色的名字“雷雷”,邓超则大方地让挤在门口的影迷照相,惹得一旁的范冰冰也羡慕不已。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