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跳伦巴舞姿优美 引专业评委激烈争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1:46  新浪娱乐
万茜跳伦巴舞姿优美引专业评委激烈争议(组图)

万茜

万茜跳伦巴舞姿优美引专业评委激烈争议(组图)

万茜

万茜跳伦巴舞姿优美引专业评委激烈争议(组图)

万茜

  新浪娱乐讯 首次参赛的万茜(万茜跳伦巴舞姿优美引专业评委激烈争议(组图) blog),在比赛时穿上白裙演绎了一段伦巴舞,舞姿优美,并且获得三名专业评委的高分和五位明星评论员的好评。但是现场竟然因为选用了自己专辑中的歌曲《云》作为舞蹈背景音乐,而引起了评委在专业上的激烈争议。

  原来,万茜因为首次接触国标舞,希望更好理解伦巴舞的内涵,特意选用了自己专辑《万有引力》中的一首歌曲《云》,作为舞蹈背景音乐。一位评委认为,万茜虽然几乎完美演绎了该舞,但却不该选择这首歌曲,认为该首歌曲限制了万茜的发挥,并表示如果换一首背景音乐,万茜完全可以表现得更有张力。而另一位评委却认为万茜选歌非常好,用自己的音乐搭配舞蹈可以更好地表现舞蹈的内涵。虽然两位评委都是专业级,并且各持己见,但是截然不同的意见却让现场忽然热闹起来。

  最后,万茜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选这首歌曲的初衷是希望自己能够跳的更有自信,如果晋级复赛,我想我会尝试新鲜的舞蹈和音乐,感谢评委”。

  看来,“小章子怡”对这次比赛胸有成竹,不然最后怎么能够以高分晋级复赛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