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华大话女间谍 《五号特工组》分外妩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1:58  新浪娱乐
原华大话女间谍《五号特工组》分外妩媚(组图)

原华

原华大话女间谍《五号特工组》分外妩媚(组图)

原华

原华大话女间谍《五号特工组》分外妩媚(组图)

原华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西、河南、天津多家卫视热播的《五号特工组》力邀原华、刘琳两位国内重量级实力派女星共同打造了中国式的女版“007”。该剧主要描写了抗战时期,我党与敌人周旋对抗的谍明战的故事。

  尤其,一向以知性成熟气质示人的原华此次为该剧“大变身”,首次突破出演反首号日方间谍酒井美惠子,以惊艳妩媚的造型,中性的气质颠覆了以往优雅知性的荧幕形象,与片中的敌对方展开了一番残酷的明争暗斗。对于此次大胆尝试原华表示“演得很过瘾”。

  原华自爆:出演这个角色,主要是为了挑战一次自己,接触一下各种不同角色。就像这次在《五号特工组》里演个有心计、内心复杂坏女人,对她来说也是一个艺术盲点。虽然没有这类角色的经验,但是她很乐于尝试。而刚在央视强档热播完毕的《清凌凌的水蓝盈盈的天》中她更是打破自身“都市丽人”的形象,扮演了一位干练的女乡长,也同样刻化的很到位。

  用心演戏是原华的一个原则,她说“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只要用心来诠释就会找到感觉,做得到位。”所以无论是“女间谍”还是“乡长”原华都能很自如的转换,并把每个角色都诠释出自己的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