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朱子岩录制时尚节目 百变化蝶美不胜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8:12  新浪娱乐
组图:朱子岩录制时尚节目百变化蝶美不胜收

朱子岩担纲模特

组图:朱子岩录制时尚节目百变化蝶美不胜收

朱子岩灵动百变

组图:朱子岩录制时尚节目百变化蝶美不胜收

朱子岩现场演绎美丽蜕变

组图:朱子岩录制时尚节目百变化蝶美不胜收

朱朱子岩与大家一起分享美丽心得

  新浪娱乐讯 刚被当选为奥运引导员的朱子岩近日做客青海卫视时尚节目《化蝶》(blog)。作为一个新生代女星,朱子岩出道不久即片约不断,在现场她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美丽心得和成功体会,并与在座的美容专家一起共同探讨了08年时尚界的最新流行趋势。

  时尚是许多白领女性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在节目录制中,形象和气质兼备的朱子岩还现场担纲模特,演绎办公室女性的优雅和迷人,亲身解说如何在专家的指点下,用着装上的快速方法和一些小诀窍,成功完成蜕变(blog),化身为办公室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节目的最后,朱子岩表示通过参加《化蝶》的拍摄,自己也从老黑、肖然老师那里学到了很多扮靓技巧,同时她也与《化蝶》相约,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参与节目的录制,一起为大家献上最时尚、最实用的美容妙招。

朱子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