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奉子成婚下重本 恋爱过程波折连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9:16  信息时报
佟大为奉子成婚下重本恋爱过程波折连连(组图)

当天佟大为和穿着白色婚纱的关悦,不但亲手派发喜糖,在婚宴结束时,换上红色礼服的关悦(小图)和丈夫还手牵手步出酒店,显得十分甜蜜

佟大为奉子成婚下重本恋爱过程波折连连(组图)

当天佟大为和穿着白色婚纱的关悦,不但亲手派发喜糖,在婚宴结束时,换上红色礼服的关悦(小图)和丈夫还手牵手步出酒店,显得十分甜蜜

佟大为奉子成婚下重本恋爱过程波折连连(组图)

关悦上月曾被发现在路边呕吐,由此怀孕传闻愈传愈烈

佟大为奉子成婚下重本恋爱过程波折连连(组图)

佟大为这次可是下重本

  今年娱乐圈喜事连连,自王志文高调成婚后,去年8月就已领了证的佟大为(佟大为奉子成婚下重本恋爱过程波折连连(组图) blog),与妻子关悦(听歌 blog)于昨日中午在北京索菲特大酒店大摆宴席。此次佟大为的婚宴花费,据称总开销超过30万元,比王志文的开销还贵。此前曾被拍到与佟大为外出时在路边呕吐、怀疑有孕在身的关悦,当天显得十分幸福,两人总是手牵手,而她所选的礼服均相对宽松,似乎验证了“奉子成婚”传闻。

  甜蜜携手派喜糖

  昨日中午十二时许,佟大为和关悦就穿着婚纱礼服携手现身,并亲手派发喜糖。佟大为透露两人将不会度蜜月,马上就会复工拍戏。据知情人士透露,佟大为本来打算8月才摆酒,但因为关悦已经有孕在身,所以就抓紧时间搞定这件人生大事。

  当天担任伴娘的是新娘子的多年好友董璇(佟大为奉子成婚下重本恋爱过程波折连连(组图) blog),伴郎则是佟大为在《奋斗》(blog)中的好兄弟朱雨辰(佟大为奉子成婚下重本恋爱过程波折连连(组图) blog)。前来道贺的嘉宾,不少都是圈中的熟悉面孔,如孙楠(听歌)夫妻、伊能静(佟大为奉子成婚下重本恋爱过程波折连连(组图) 听歌 blog)、许 戈辉、聂远(佟大为奉子成婚下重本恋爱过程波折连连(组图) blog)高希希(blog)等人。而《奋斗》剧组成员更是齐齐到贺,如赵宝刚导演、“米莱”王珞丹(佟大为奉子成婚下重本恋爱过程波折连连(组图) blog)、文章等人都拿着大红包过来道喜。而佟大为的经纪公司橙天娱乐,也有王京花等重头人物前来到贺。

  为爱“大出血”,一桌花8000

  当天,在婚礼主持人何炅(听歌 blog)的提问下,佟大为当着众人的面,大声对新娘子喊出“我愿意”,关悦激动得满脸通红。这场主打“温情牌”的婚礼,走的是西式的古典风格,不过酒席菜肴是中式。平时节俭的佟大为,此次不但在婚宴前一晚,为布置会场忙到凌晨才回家休息,而且酒席开销昂贵,据称他选择的标准是每人688元,加上15%的服务费,每桌的均价在8000左右,宾客一般都能吃到鱼翅等高级海鲜。

  除了婚宴开支,据悉佟大为还给岳父买了一套价值30万元的房子。而佟大为也买了一栋别墅作为婚后新居,目前正在装修中,工期长达4个多月。如此连续“大手笔”的开销,对佟大为来说实属少见,因为从小在艰苦的环境中长大,他向来勤俭,但为了关悦,看来怎么“出血”也不心疼。

  时报综合报道

  关悦是何许人也?

  关悦出生于长春,200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做了黄磊的学生,毕业后留校任老师,2004年发行唱片《爱情杂志》,后来还做过广西卫视的主持人,以及在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中扮演美艳女首领薇儿。相对于丈夫的一线小生地位,漂亮的关悦为了老师工作,相对少在幕前露面。

  两人的恋爱过程波折连连

  认识两年仅是好友

  2001年,尚未成名的佟大为去电影学院找朋友玩,偶遇关悦,从2001年到2003年,两人仅是“好友”。

  因“非典”定情

  2003年,一场“非典”导致佟大为的片约被搁置,郁闷的佟大为常和关悦诉苦,因此升华到爱情。

  关悦曾“受伤”

  佟大为在博客的公告中用了一句很隐晦的文字“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原来他们在2006年底曾分开过一段时间,佟大为自称当时自己做得太狠,伤害了关悦。后来关悦选择去外地拍戏逃避,而佟大为也并不快乐。

  重归于好

  半年后,有一天佟大为鼓起勇气给关悦打了电话:“我觉得我们还是相爱的。”关悦原谅了他。由此佟大为想着既然离不开对方,那就结婚吧。

  婚后甜蜜蜜(佟大为奉子成婚下重本恋爱过程波折连连(组图))

  当佟大为的女朋友很辛苦,看电影只能买碟,出去吃饭总得拉上朋友,这给了关悦很大压力。在博客上公开婚讯后,佟大为说:“我能感觉到她身上的包袱终于抛掉了。”婚后的佟大为主动交出财政大权,两人十分甜蜜。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