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获福布斯潜力名人奖 粉色花朵裙抢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1:29  新浪娱乐
唐嫣获福布斯潜力名人奖粉色花朵裙抢镜(组图)

唐嫣发表获奖感言

唐嫣获福布斯潜力名人奖粉色花朵裙抢镜(组图)

唐嫣开心秀奖牌

唐嫣获福布斯潜力名人奖粉色花朵裙抢镜(组图)

唐嫣乔任梁惊艳亮相

  新浪娱乐讯 18日,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慈善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橙天娱乐新人唐嫣(唐嫣获福布斯潜力名人奖粉色花朵裙抢镜(组图) blog)凭借去年在电影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喜获福布斯潜力名人奖。被誉为“完美脸孔”的唐嫣当晚一袭粉色花朵裙装与同获潜力奖的同门乔任梁(唐嫣获福布斯潜力名人奖粉色花朵裙抢镜(组图) 听歌 blog)以美女帅哥组合惊艳亮相,据悉她是前晚特地从电影《风云Ⅱ》拍摄地泰国赶回北京领奖。

  唐嫣此次荣获最具潜力名人奖可谓是实至名归。这位去年才从中戏毕业的女孩出道至今星途一路光明,凭借电视电影处女作荣获了去年大学生电影节与上海电视节最佳女演员提名。之后从高票房的贺岁电影《棒子老虎鸡》与两大影帝对戏,到在众星云集的电影《风云Ⅱ》接班舒淇(唐嫣获福布斯潜力名人奖粉色花朵裙抢镜(组图))出演女主角,可以看出唐嫣一路走来的不仅仅是靠美丽出众的外表。

  据悉,唐嫣主演的《风云Ⅱ》于四月底将在泰国正式开机,届时她将开始三个月的拍摄工作。

唐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