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荣获福布斯潜力名人 人气势不可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2:19  新浪娱乐
乔任梁荣获福布斯潜力名人人气势不可挡(组图)

乔任梁发表获奖感言

乔任梁荣获福布斯潜力名人人气势不可挡(组图)

乔任梁红毯帅气亮相

乔任梁荣获福布斯潜力名人人气势不可挡(组图)

乔任梁唐嫣搞怪秀奖牌

  新浪娱乐讯 昨日,北京隆重举行了“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慈善颁奖盛典。橙天娱乐旗下新人乔任梁(乔任梁荣获福布斯潜力名人人气势不可挡(组图) 听歌 blog)捧得“福布斯年度潜力名人奖”,他的大批歌迷守候在颁奖晚会现场,被主持人誉为颁奖盛会中人气最高的名人。

  07年签约橙天娱乐的超人气偶像乔任梁,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先后推出了写真集《Klash IMI》、单曲《新的约定》和个人EP《今天开始》,在全国刮起一股“KIMI旋风”,席卷各大媒体和颁奖典礼,获得多个新人奖项。08年橙天娱乐继续重点打造乔任梁,将在全国范围举行巡回演唱会,并会推出更多新作品。此次乔任梁获得“福布斯年度潜力名人奖”是对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肯定,在橙天娱乐的保驾护航下,乔任梁将成为炙手可热的全方位艺人和最闪耀的明星。

  据悉,乔任梁近期将减少曝光,专心准备自己首场个人演唱会。5月10日乔任梁将为大家献上一场独一无二的精彩演出。

乔任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