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婚礼低调结束 亲友相助情谊无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2:19  新浪娱乐
佟大为婚礼低调结束亲友相助情谊无价(组图)

佟大为关悦北京完婚

佟大为婚礼低调结束亲友相助情谊无价(组图)

佟大为关悦北京完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当红人气小生佟大为(佟大为婚礼低调结束亲友相助情谊无价(组图) blog)婚礼终于在众人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在《奋斗》(blog)剧中为梦想奋斗的陆涛扮演者佟大为也实现了自己的毕生梦想,娶到想娶的女人回家,给了自己的爱妻一个温馨感人的婚礼。

  由于此次婚礼保密工作做的几乎滴水不露,记者鲜有拍到婚礼现场全程,据受邀参加佟大为夫妇婚礼的嘉宾透露,全场都是花的海洋,一对新人在花的红毯甬道走过,而嘉宾也在夫妇二人相拥“花枝香梅”背景板下签名,献上真心祝福。

  据答谢媒体,送上喜糖的新郎官佟大为透露:婚礼筹备仅仅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外加自己拍戏,筹备起来很仓促,很感谢有来自圈内外朋友的帮忙和协助,这其中包括场地的预定,婚礼现场的布置都是朋友的友情帮忙,不是金钱造价可以估算的,甚至乃至现场摆放的图片都是来自杂志社的供图。

  特别是自己受邀拍摄的杂志,破例提前让图片和婚礼现场的亲朋好友见面,确实为整个婚礼增色不少。佟大为由衷感谢几个杂志的鼎力协助,为自己无暇拍摄婚纱照弥补了些许遗憾。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