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拍摄奥运宣传片 带病上阵挑战曲棍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2:24  新浪娱乐
袁立拍摄奥运宣传片带病上阵挑战曲棍球(组图)

袁立

袁立拍摄奥运宣传片带病上阵挑战曲棍球(组图)

袁立挑战曲棍球

袁立拍摄奥运宣传片带病上阵挑战曲棍球(组图)

袁立一脸严肃

袁立拍摄奥运宣传片带病上阵挑战曲棍球(组图)

袁立打起曲棍球来一板一眼

  新浪娱乐讯 正在无锡拍摄电视剧《母仪天下》的袁立,接到CCTV-6电影频道拍摄奥运宣传片邀请。日前,转道上海直飞北京。一上午的路途颠簸让她看上去非常疲惫,原来拍戏期间感冒引起咳嗽,她一路发着低烧赶回了北京。从没接触过曲棍球的袁立在教练的指导下,一直坚持在场地里练习来回带球奔跑寻找感觉,很快脸上渗出了细细的汗。当得知女子曲棍球是我国的实力夺金项目时,她擦着汗说:“奥运会一定现场去给女子曲棍球加油!”

  林锦和连声道谢

  林锦和导演是台湾著名的导演,以画面唯美著称。此次接受拍摄迎奥运公益宣传片非常认真,不但要体现画面的美感更要体现运动员的力度。所以,每个上场的明星,不论男女都要经历一番热身运动。

  对于从没摸过曲棍球棒的袁立来说,难度是可想而知的。她反复琢磨教练的动作要领,力求完美。但看得出由于身体不适很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没跑几步就累的不行。而一到了镜头前,她一下子又像换了个人,大声喊喝大力射门。林锦和导演很满意,拍摄异常顺利。当得知她马上要返回无锡时,林锦和更是连声说谢谢支持!

  看好夺金项目迎奥身体力行

  此次以“精彩活力 激扬梦想”为主题的奥运宣传片的拍摄,共选出28位一线明星,每一个人都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出现,展现奥运会的28个项目。袁立接到邀请后立即应允,全然不计一天之内往返数百公里的辛苦:“我想从现在开始就为她们加油,直到亲眼看到她们走上领奖台。”而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最近几年中表现相当出色,曾获得过世界杯和亚运会的冠军,是本届北京奥运的夺金大热门。当她横握球棒,一身红色运动服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还真有股子舍我其谁的霸气。

  拍摄过后,教练盛赞她有灵气,不拍戏也能做个好的曲棍球队运动员。受到这样的赞誉,袁立展颜一笑,俏丽毕现分外动人。回到休息室换完衣服的第一件事就是喝水吃药,然后直奔机场赶回无锡。而整个拍摄时间不足一个小时。

袁立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