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时尚先生新浪聊天 吕玉来诠释“我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39  新浪娱乐
组图:时尚先生新浪聊天吕玉来诠释“我时尚”

吕玉来

组图:时尚先生新浪聊天吕玉来诠释“我时尚”

吕玉来与孔维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电影《时尚先生》首映之前的第二次落地宣传活动在时尚杂志社总部时尚大厦隆重举行。该片的主演:方中信孔维(blog)吕玉来(组图:时尚先生新浪聊天吕玉来诠释“我时尚” blog)、张静相继来到活动现场为自己的影片呐喊助阵。这是自《时尚先生》影片杀青之后一干主演首次共同出席影片的宣传活动,可谓阵容强大、盛况空前。

  作为本片的男二号,吕玉来发挥了自己超强的表演优势和塑造能力,在影片中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理念“爱情,是自己的事情”。不仅如此,在目前国内时尚先锋人物云集的这部影片里,吕玉来将自己清俊、安静的个性特点很巧妙的融合到艺术品味深刻的摄影家符迦宁的身上,让这位游走在时尚界的艺术匠人变得生动、深刻、与众不同,从而从根本味道上产生一种独属于他的“艺术时尚”。

  在聊天现场,吕玉来笑称:刚开始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导演要找自己来演符迦宁,不过进组之后发现坚持自己之前的气质和表演风格就能达到导演的要求和意图,在能够带给《时尚先生》一些文艺气息的同时也能够将“时尚感”真正的多元化,个人化。

吕玉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