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舞动奇迹》震惊全场 即将舞动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4:54  新浪娱乐
苏醒《舞动奇迹》震惊全场即将舞动北京(组图)

苏醒舞动奇迹酷劲十足

苏醒《舞动奇迹》震惊全场即将舞动北京(组图)

苏醒张杰开启舞动奇迹大幕

苏醒《舞动奇迹》震惊全场即将舞动北京(组图)

阿朵和后舍男生

  新浪娱乐讯 期待已久的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主办的大型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已于上周末拉开序幕,接棒李宇春(苏醒《舞动奇迹》震惊全场即将舞动北京(组图) 听歌 blog)成为本季“舞动先锋”的苏醒(苏醒《舞动奇迹》震惊全场即将舞动北京(组图) 听歌 blog)张杰(苏醒《舞动奇迹》震惊全场即将舞动北京(组图) 听歌 blog)在现场展现了无比炫目的飙舞表演,顿时震惊全场,引来观众们齐声喝彩,而舞台上的明星选手们也被两人的精湛舞技深深折服,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佩服。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本周五晚北展剧场上演的苏醒首次个人音乐会取名为“Allen’dance party”,亦是以“舞动北京”作为主题。

  “舞动先锋”震惊全场

  新一季的《舞动奇迹》改由人气小天王苏醒和张杰出任“舞动先锋”的重要角色,上一季中李宇春的完美出演让观众对两位快男的表现十分期待。两人首先合作完成了全新时尚节奏版的主题曲《来跳舞吧》,与第一季的版本相比,苏醒、张杰为歌曲注入了更多动感的元素,两人声音的完美搭配,将舞动激情释放得淋漓尽致。张杰作为上一季《舞动奇迹》的亚军选手,舞蹈功底自然不在话下,他也不忘给本季选手送上了温馨提示。而苏醒动感活力的舞台表现力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其骨子里天生的节奏感,让他在舞台上可以尽情随歌而舞、随舞而唱。在现场,两人精彩、炫目、充满激情的活力斗舞,让台上的明星台下的观众甚至台后的导演都产生了一股想要随歌起舞的冲动,全场瞬间变成一个狂舞派对。

  全力以赴“舞动北京”

  完美演绎了“舞动先锋”的角色后,苏醒立即赶回北京“闭关”投入到紧张的个唱排练中。距离本周五晚“Allen’dance party苏醒2008舞动北京音乐会”不过几天时间,排练已经进入关键的倒计时阶段。为了自己的首次个唱,苏醒可谓不分昼夜全力以赴。喜欢蓝调节奏风格的苏醒将个人处女秀定位于舞蹈为主,他就像一个天生为舞台而生的精灵,需要不停的自我挑战自我超越,希望向众人展现另一番的魅力。

  绚丽的转音,劲爆纯熟的舞蹈,精准的节奏把握和技巧掌控,成就了苏醒的魅力四射,从他站上舞台的那一刻起,你可以感受到迎面扑来的热情火焰,如同火山爆发,一瞬间燃烧的无穷魅力,在第一时间占领你的心思,年轻的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成熟,光鲜亮丽的背后掩埋着不为人知的勤奋努力,消瘦的身材下却蕴藏着无比巨大的能量。“Allen’dance party苏醒2008舞动北京音乐会”值得你我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