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带伤拍摄奥运宣传片 尽显力量之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3:57  新浪娱乐
任泉带伤拍摄奥运宣传片尽显力量之美(组图)

任泉尝试第一次打手球

任泉带伤拍摄奥运宣传片尽显力量之美(组图)

引发旧伤发作

任泉带伤拍摄奥运宣传片尽显力量之美(组图)

腾空跃起

任泉带伤拍摄奥运宣传片尽显力量之美(组图)

尽显运动的阳刚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任泉(任泉带伤拍摄奥运宣传片尽显力量之美(组图) blog)化身手球运动员,应邀为电影频道拍摄了一支奥运宣传片。将近两个小时高强度高密度的拍摄练习,让任泉在拍摄现场挥汗如雨,体力接近透支,甚至引发旧伤“肩周炎”。不过,他还是咬牙坚持下来,完成了一组堪称完美的手球表演动作。辛苦的拍摄过程,让任泉深刻领略了金牌得来的艰辛与不易,对奥运健儿连称佩服。

  据了解,任泉此前从未接触过手球,一上来动作做得不太到位。为了更加真实地表达手球运动的力量美和运动员拼搏进取、永不言败的气势,任泉一遍一遍的重复练习发球动作要领,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做出最完美的动作,在随后的一个小时里,空旷的田径场上只回荡着手球被反扣的“嘭嘭”声。

  而中途任泉曾面露难色退出训练场,事后,其经纪人解释,任泉之前拍戏时肩部曾受过伤,而手球是靠肩部发力的,可能因为练习时候肩部用力过猛,引发了老毛病“肩周炎”。经过短暂调整,回到训练场的任泉没做任何解释,忍着剧痛咬牙默默坚持训练,最终漂亮的完成了这组动作,引来一片喝彩声。

  一向热心奥运公益事业的任泉,刚刚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体育器材,并与孩子们同吃同住了两天,引发社会强烈反响。此番任泉又义务拍摄这部奥运宣传片,也是希望演艺界同仁能够“集结”起来,为北京奥运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据悉,这部奥运公益短片由台湾导演林锦和执导,云集了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范冰冰(任泉带伤拍摄奥运宣传片尽显力量之美(组图)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陆毅(听歌 blog)、任泉、李小璐(任泉带伤拍摄奥运宣传片尽显力量之美(组图) blog)等国内一线明星,他们分别化身各类奥运项目的运动员,届时观众将会通过该片领略到运动的力量与美感。

任泉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