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冰冰夏雨黄圣依等拍宣传片变奥运健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47  每日新报
组图:范冰冰夏雨黄圣依等拍宣传片变奥运健儿

夏雨

组图:范冰冰夏雨黄圣依等拍宣传片变奥运健儿

范冰冰

组图:范冰冰夏雨黄圣依等拍宣传片变奥运健儿

袁立

组图:范冰冰夏雨黄圣依等拍宣传片变奥运健儿

黄圣依

  每个明星都有一个奥运梦想,日前,在一则奥运主题的宣传片中,许多明星纷纷上阵,身体力行参与支持北京奥运。在以“精彩活力 激扬梦想”为主题的奥运宣传片中,共有28位一线明星,他们都以运动员的身份出现,展现奥运会的28个项目,明星反串的运动员,自是别有一番味道。

  马术选手范冰冰(组图:范冰冰夏雨黄圣依等拍宣传片变奥运健儿 听歌 blog)

  在短片中,范冰冰扮演马术女将。在奥运赛场,马术是唯一一项人与动物一起参与的项目。第一次尝试与体育运动相关的工作,范冰冰表示深刻体会了奥运金牌的来之不易,荣誉背后要付出太多艰苦的训练和汗水。由于和导演林锦和之前曾合作过电影,因此范冰冰的拍摄任务很快完成。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欣赏运动员在赛场上的拼搏,而这也一直是自己奋斗的座右铭。

  女曲”选手袁立(组图:范冰冰夏雨黄圣依等拍宣传片变奥运健儿 blog)

  发着低烧的袁立从无锡赶到北京参加短片的拍摄,从没接触过曲棍球的她在教练的指导下,一直坚持在场地里练习来回带球奔跑寻找感觉。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最近几年中表现相当出色,是北京奥运会的夺金热门。当得知女子曲棍球是我国的实力夺金项目时,袁立擦着汗说:“我一定到现场去给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加油!希望她们能够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乒乓球选手夏雨(组图:范冰冰夏雨黄圣依等拍宣传片变奥运健儿 blog)

  正在东北拍摄电视剧《北风那个吹》的夏雨,日前也匆匆赶回北京,一向喜爱运动的他在短片中的角色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为了配合宣传片的时间又不影响拍戏进度,夏雨提前一天夜里从剧组所在地黑龙(组图:范冰冰夏雨黄圣依等拍宣传片变奥运健儿 听歌 blog)江出发,乘车几个小时到达哈尔滨,又从哈尔滨飞到北京。几乎一夜未合眼的他立即投入宣传片的拍摄。夏雨表示,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乒乓球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上寄托了国人的金牌梦想:“我的拍摄绝不能马虎。”经过几小时的“挥汗如雨”,夏雨如同专业运动员的乒乓球表演也顺利完成。

  垒球选手黄圣依(听歌)

  在奥运宣传片中,黄圣依扮演的是女子垒球投手。第一次接触垒球运动的黄圣依坦言,因为这个项目在中国并不是很普及,之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这次能有机会演一个投手,觉得很好玩,很新鲜。和其他明星一样,黄圣依也在很短的时间内“入戏”。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黄圣依将观看目标锁定在中国运动员的优势项目,比如体操、跳水,还有自己比较擅长和喜欢的游泳。

  此外,任泉(组图:范冰冰夏雨黄圣依等拍宣传片变奥运健儿 blog)版的手球运动员、李小璐(组图:范冰冰夏雨黄圣依等拍宣传片变奥运健儿 blog)版的体操运动员也都完成拍摄,都将在短片中和观众见面。新报记者 王轶斐

  

范冰冰吧】 【夏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