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方圆车展热裤秀美腿 忆车祸倡导安全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16  新浪娱乐
组图:方圆车展热裤秀美腿忆车祸倡导安全驾驶

方圆

组图:方圆车展热裤秀美腿忆车祸倡导安全驾驶

方圆与小浪

组图:方圆车展热裤秀美腿忆车祸倡导安全驾驶

畅聊汽车

  新浪娱乐讯 2008北京国际车展再次引爆了香车美女的话题,崭新的国展展馆、天价的跑车,更有各路明星助阵,让车展大放光彩。23日,影星方圆(组图:方圆车展热裤秀美腿忆车祸倡导安全驾驶 blog)身着白色衬衫加上小热裤出现在新浪汽车聊天室,畅谈汽车话题。

  驾龄三年,从小喜欢mini

  据方圆介绍,虽然她在北京不开车,但是自己的驾龄已有三年,平日再上海每天都会开着心爱的mini去逛街。之所以选择mini,除了自己的性格很小女孩,更是小时候看过一部电影,里面的三辆mini跑车也在那时成为了方圆的dream car。

  回忆车祸,提醒司机注意安全

  安全隐患一直是汽车话题的重点,方圆在半年前曾经出了一场车祸,虽然身体并无大碍,但是那场车祸导致心爱的mini当场保费。“当时我从杭州开往上海的高速公路,开车途中突然出现一直白色小狗,于是赶紧减速。随后导致了几车相撞,幸运的是没有重大人员伤亡。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不要超速。”

  休整半年,多部作品即将上演

  自车祸后,最近半年方圆一直在调整身体。据悉,她与陆毅(听歌 blog)合作的大型明朝历史剧《大槐树》、以及蒋家骏导演的《伤城之恋》,都在近期有望播出。“《伤城之恋》是一部很好的作品,我们演员之间的合作也很愉快,好像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会喜欢”

方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