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畅游碧水之间 健硕身材泳池尽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1:37  新浪娱乐
佟大为畅游碧水之间健硕身材泳池尽现(组图)

佟大为拍摄奥运宣传片

佟大为畅游碧水之间健硕身材泳池尽现(组图)

佟大为化身游泳运动员

佟大为畅游碧水之间健硕身材泳池尽现(组图)

佟大为游弋泳池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为《奋斗》火遍大江南北的佟大为完成大婚典礼之后的第二天即投入忙碌的工作中。其实在婚礼的筹备中,敬业的佟大为也工作不辍。

  一向致力于公益奥运的佟大为在筹备婚礼的间隙中拍摄了奥运宣传片,化身游泳运动员犹如一尾轻快的梭鱼游弋在泳池中,并且在镜头中变换各种泳姿,泛起朵朵水花。

  佟大为仅用了短短的半个小时即完成了导演要求的几个颇有难度的镜头,令参与的工作人员赞叹佟大为作为演员的灵性和工作的高效率,令整个奥运宣传片拍摄进度提速了不少。完成任务的佟大为迅速话别导演和工作人员,卸下演员的担子,担起新郎的重任火速进入婚礼布置的筹备中。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