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又出唱片又演话剧 今年没时间结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0:10  东方早报
邓超:又出唱片又演话剧今年没时间结婚(组图)

一副休闲打扮的邓超现身沪上

邓超:又出唱片又演话剧今年没时间结婚(组图)

为《加油!2008》主题曲《今天就长大》拍摄MV

  谈及结婚的话题,邓超(邓超:又出唱片又演话剧今年没时间结婚(组图) blog)故作神秘地回答道:“不告诉你!”随后坦言下半年他将策划一台舞台剧,还要出唱片,“今年看来没有时间结婚了。”

  东方卫视《加油!2008———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即将于5月3日进入每周六直播大型竞技类节目阶段。昨日一副休闲打扮的邓超现身沪上,为该节目主题曲《今天就长大》进行录音和拍摄MV。而这也是邓超在歌坛的第一次献声。对于邓超而言,今年是一个忙碌的年份,除了演戏,还将进军乐坛,而与女友孙俪(邓超:又出唱片又演话剧今年没时间结婚(组图) 听歌)的婚事也将被耽搁下来。

  《加油!2008———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自4月2日启动以来,昨日,主办方选定的主题歌演唱者却是作为演员的邓超。随着集结号(邓超:又出唱片又演话剧今年没时间结婚(组图))》、甜蜜蜜(邓超:又出唱片又演话剧今年没时间结婚(组图))》、《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影视作品的播出,近年来邓超已逐步走入国内影视界一线小生的行列。但为何在主题曲的人选中选定这样一个非专业歌手来演绎?节目组方面解释道:“荧屏之外的邓超也是个阳光男孩,他热爱运动,曾带头与著名篮球运动员易建联(邓超:又出唱片又演话剧今年没时间结婚(组图))朱芳雨(邓超:又出唱片又演话剧今年没时间结婚(组图))的‘小分队’进行三人篮球对抗赛,而且,他热心公益事业,前不久还刚刚完成了奥运宣传片的拍摄。而《加油!2008》节目组在寻找主题歌演唱者时,介于奥运和公益的主题上,把目光锁定在邓超身上。”此次是邓超在歌坛的第一次献声,对于自己的“第一次”,邓超显得很紧张。在拍摄MV的时候,作为演员的邓超也开始惴惴不安,他表示:“这是我个人的第一个MV,就拍摄手法来说,和平时的电视剧拍摄还是有所不同的。MV的拍摄不仅仅在动作、眼神上要求比较高,更重要的是要配合一些特技的运用。”

  为此,前日邓超更是偷偷去陈奕迅(听歌)上海演唱会现场“偷师”,与孙俪高调亮相。邓超坦白:“陈奕迅演唱会是我拉着孙俪去看的。”只要谈及孙俪,邓超掩饰不住一脸幸福的表情,对于之前高调亮相媒体的“甜蜜公社”,邓超解释道,“‘甜蜜公社’背后的延伸意义很深,不仅指的是情侣间的爱情,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网络平台来展现亲情和友情。”不过在问到何时结婚的话题,邓超故作神秘地回答道:“不告诉你!”随后他坦言今年结婚计划无望执行,他透露:“下半年我将策划一台舞台剧,有机会还要出张唱片。这将是一个忙碌的年份,今年看来没有时间结婚了。”早报记者李云灵 实习生李依娜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