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山做客明星访谈 现场展示台词功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5:34  新浪娱乐
刘金山做客明星访谈现场展示台词功底(组图)

刘金山现场展现记台词功力

刘金山做客明星访谈现场展示台词功底(组图)

主持人的有趣动作让刘金山发笑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电视台、广西卫视、辽宁卫视热播的津味喜剧《一个姑爷半个儿2》,让观众再次领略了演员刘金山的风采。善良、热心、风趣的二姑爷形象现在已经成了姑爷模板,有观众说,找女婿就得找这样的。

  百忙之中的刘金山,近日做客某明星专访栏目,敞开心扉,与主持人聊起演戏,聊起生活。朋友们都说刘金山是天生的好脑子,为此,主持人来了个现场考试。刘金山能通过一分钟内记下200字台词的大考验吗?主持人什么样的有趣动作让他开怀大笑?刘金山唱起了什么歌让现场气氛火爆?又是什么样的好友曝料他曾经的糗事让二人当场“翻脸”?答案将在5月3、4日北京电视台二套节目中揭晓。

刘金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