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苗圃享受独自飞天 感慨学飞机完全靠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6:09  新浪娱乐
组图:苗圃享受独自飞天感慨学飞机完全靠抢

戴上小飞鹰的苗圃

组图:苗圃享受独自飞天感慨学飞机完全靠抢

苗圃独自起飞

组图:苗圃享受独自飞天感慨学飞机完全靠抢

已经单飞的苗圃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上,苗圃(组图:苗圃享受独自飞天感慨学飞机完全靠抢 听歌 blog)凭借电影凤凰(blog)》首度封后,拿到了最佳女演员奖。而几天之后,一直不断挑战自己的苗圃成功的一飞冲天,实现了自己的第一次单飞,完成了从学员到真正飞行员的蜕变过程。

  苗圃学习飞机的课程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至今已快一年了。而今年的整个四月份都是苗圃学习飞行的全力冲刺阶段,每天全封闭的在学校里学习。当被问及会不会影响自己的演艺工作时,苗圃表示,为了自己喜爱的飞行,确实有谢绝掉一些剧组的邀请,但她认为这非常值得。“飞行是我从小就希望完成的一个梦想,能够亲手实现它,我觉得特别满足。”苗圃同时表示,“好多人以为我开飞机是炒作、是忽悠,我心里憋着一股劲儿,今天我终于可以成功的告诉所有人,我没忽悠大家。”

  这个不忽悠的过程同时也是非常辛苦的。记者发现,苗圃明显比前阵子黑了不少,“每天在飞机上晒的。”在苗圃看来,最辛苦的不是阳光的强烈或者学习的艰苦,而是等老天赏脸。“学飞行会让你变的特别有耐心。天气不好、飞机没油……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有可能让你飞不起来。”苗圃介绍说,自己每天都会起很早去派飞中心抢飞机,因为只有排在前面的学员才有可能上机,然后就坐在大厅里看天气,能见度5000以上才可以飞。经常等到中午也不敢去吃饭,就怕自己一吃饭飞机就被别人抢去开了。“所以飞机呀,不是学出来的,是抢出来的。”

  苗圃同时非常享受飞行的感觉。“有时候云层低,我的飞机能飞到云上去,这个时候打开机窗,让云流进来,摸上去凉凉的,别提多美了。”

  近一年来,苗圃的演艺事业也如同她的飞行一般越飞越高。继去年苗圃主演的两部电影《凤凰》《樱桃》双双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让她在国际影坛崭露头角之后,《凤凰》又让苗圃成功封后,一跃成为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对于这个刚刚获得的荣誉,苗圃表示自己非常珍惜。在她的博客里她这样写道:恭喜自己从此荣升小组长,电影的路还长,希望以后,能够当中队长、大队长。

苗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