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峻宁变身优雅公子 李云涛打造极简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07  新浪娱乐
组图:张峻宁变身优雅公子李云涛打造极简主义

张峻宁笑容优雅

组图:张峻宁变身优雅公子李云涛打造极简主义

贵气十足

组图:张峻宁变身优雅公子李云涛打造极简主义

造型师李云涛

  新浪娱乐讯 日前,知名造型师李云涛为“岩男郎”张峻宁(组图:张峻宁变身优雅公子李云涛打造极简主义 blog)打造了一款08年春夏最新流行的造型。08年春夏的男装是极简式的天下,窄身剪裁的摩登西装,张峻宁演绎出了一派利落潇洒又充满活力的贵公子风貌。

  日前,因为出演海岩(blog)偶像剧《五星饭店》饰演潘玉龙而为大家所熟知的英俊小生张峻宁推出了他的最新造型,本身英俊挺拔的身姿配上一身黑白搭配的摩登西装更加衬托出他“星”贵公子的气质。

  从《五星饭店》中的小服务员到今天的新贵公子,张峻宁的华贵转身很大程度上要感谢知名时尚设计师李云涛。

  李云涛曾经为周杰伦(组图:张峻宁变身优雅公子李云涛打造极简主义 听歌)张曼玉刘翔(组图:张峻宁变身优雅公子李云涛打造极简主义)等众多艺人设计过造型,并担任过卡迪亚、雅诗兰黛、一汽大众等知名品牌广告造型指导,是目前国内时尚最受欢迎的造型师之一。

  在这款为张峻宁量身设计的造型中,摩登窄身是其中一个要点,灵感来源于上世纪50年代的电影明星,推崇细致的剪裁手法及窄版合身的利落设计,并结合礼服帽、烟管裤等元素将50年代的摩登性感表现得淋漓尽致。黑色的窄身西装融入了窄领及腰带等细节设计,打破了西装的刻板印象之余亦增加了许多别致看点。同时,闪亮质地的礼服式衬衫更加能够凸显复古情怀,搭配黑色领结及袖扣,传递出上世纪的精致优雅。最后,下身搭配黑色窄腿西裤是表现摩登性感的关键,利落的剪裁勾勒出完美的腿部曲线,性感意味悄悄蔓延。

  李云涛表示大家如果有兴趣尝试这个造型,要注意以下几点:

  1、窄身西装很容易暴露身材的缺点,如果身体不够纤瘦,或者已经有了微微的啤酒肚,劝你还是对它敬而远之吧。

  2、西裤需是收腿设计才能体现摩登感,稍吊脚的收腿款式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只适合长腿型男。

  3、若想加强复古感,不妨再带上一幅古朴质感的胶框墨镜,立时找到上世纪电影明星的感觉。

  4、极简主义强调的就是化繁为简,应避免过多的装饰物,领结、袖扣、手链等尽量省去。

张峻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