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苏有朋最新写真展勇者风范 演绎大漠雄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4:34  新浪娱乐
组图:苏有朋最新写真展勇者风范演绎大漠雄风

大漠孤鹰

组图:苏有朋最新写真展勇者风范演绎大漠雄风

苏有朋

组图:苏有朋最新写真展勇者风范演绎大漠雄风

奋力搏杀

组图:苏有朋最新写真展勇者风范演绎大漠雄风

挥汗如雨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苏有朋(组图:苏有朋最新写真展勇者风范演绎大漠雄风 听歌 blog)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表现沙漠无畏的勇者大片,特立独行的展现了凌云之志紧握在手心的感觉,带着行者无畏的精神随时准备起航。

  苏有朋15岁出道,踏进娱乐圈20年,今年也是小虎队(听歌)整20岁的生日。当年小虎队红遍大江南北,苏有朋——小虎队中那个文静帅气的乖乖虎,如今已经成长的成熟并浑身散发着王者之气。“朋迷”们说:“苏有朋是一个经历风吹雨打永不言弃的人,他奋力拼搏、持之以恒地精神一直打动着我们!”

  近十年来苏有朋热心于公益事业,在曾经的采访中苏有朋说过:“如果我可以让别人很开心,我就会很开心。”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热心与公益事业的原因,去年在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希望小学落成开幕那天,他曾到河南郑州,得到了当地村民的夹道欢迎,那时的苏有朋突然深深的感受到自己所做的事情,对别人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在今年“加油!2008――东方卫视 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中苏有朋被授予“希望小学校外辅导员”的称号,并第一个出发赶赴河南给希望小学的同学们送去了体育器械。

  近期,苏有朋正在苏州紧张的拍摄电视剧《大镇反》,相信以苏有朋不俗的演技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优秀的作品。芭莎供稿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