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军邓超挑战极限 新西兰人生第一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26  新浪娱乐
王中军邓超挑战极限新西兰人生第一跳(组图)

王中军“人生第一跳”

王中军邓超挑战极限新西兰人生第一跳(组图)

邓超跃入高空

王中军邓超挑战极限新西兰人生第一跳(组图)

王中军张开双臂感受自然

王中军邓超挑战极限新西兰人生第一跳(组图)

邓超欲摆POSE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王中军邓超挑战极限新西兰人生第一跳(组图) 听歌 blog)发起的“超与超人”超级之旅让他和他邀请的“超人”体验了人生中从来没有过的经历――高空蹦极。据新浪随行专线报道,5月4日,邓超和“超人”王中军来到了位于新西兰皇后镇的AJ HACKETT BUNGY BRIDGE,这里是世界蹦极运动的发源地,跳台距离地面高达43米,而邓超和王中军此前从未体验过这项极限运动。

  五月四日正值中国的青年节,而在邓超的坚持下,王中军终于决定尝试一次高空蹦极,作为世界蹦极运动的发源地,体坛名将老虎伍兹曾在AJ HACKETT BUNGY BRIDGE体验过这项极限运动。蹦极当日,新西兰渐近入冬的天气已让人略感寒意。站在高台上邓超表示,非常佩服王总的过人胆量,因为他站在跳台上和跳下时候的表情都非常镇定,不改往日的沉稳之风。王中军将这次蹦极体验称为“来新西兰最大的收获之一”,而他本人也表示此生大概只体验这一次。

  而邓超对初尝“超人”的滋味则更加兴奋,并且蹦了两次,邓超说:“人吊在空中时,第一次感受了眼泪倒着流的感觉。”不过,他也表示其实自己并不是因为害怕而流泪,而是因为坠下时,自己太想睁着眼睛感受一下高空坠落了,强烈的气流导致眼睛受刺激而流泪。对于这项极限运动的体会,他第二次跳下后表示,还是觉得第一次跳得好,因为第二次跳的时候自以为能驾轻就熟,于是想在空中摆个好姿势,却适得其反,没有第一次跳得自然。邓超说:“我最大的体会就是,有时候我们会把一个事物想得很复杂 但事实上并没那么复杂!蹦极就是这样。这是我来新西兰以后感受最深的一件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