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映国际传媒携手杨澜濮存昕倾力赈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00  新浪娱乐
奥映国际传媒携手杨澜濮存昕倾力赈灾(组图)

杨澜濮存昕积极配合拍摄

奥映国际传媒携手杨澜濮存昕倾力赈灾(组图)

杨澜认真在听导演讲述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地震发生之后,全国各地都十分关心灾区人民情况,演艺界人士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新浪娱乐频道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尤其是演艺界同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捐款赈灾。

  在无数热心人士打入扶贫基金会的热线慷慨解囊的同时,奥映国际传媒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杨澜(blog)濮存昕为形象大使的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大型公益广告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当地震波及北京的时候,摄制组仍在北京近郊一所小学拍摄外景,作为扶贫基金会公益广告的制作方,奥映国际传媒老总当即决定,把这次摄制组主创人员的部分劳务费拿出来,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这一决定也得到工作人员的一致赞同。奥映传媒老总成辛说“中国扶贫基金会为这次赈灾活动做出很大的努力,我们能参与基金会的公益广告拍摄觉得很荣幸,现在把我们的劳务费转化为爱心献给灾区人民,我觉得比直接捐钱意义来的更重大。”

  杨澜和濮存昕的公益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担任扶贫基金会的公益大使更是众望所归。公益广告的拍摄他们尽全力配合,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为灾区人民做些实事。

濮存昕吧】 【杨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