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捐资1000万助灾区 范冰冰出席新品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5:22  新浪娱乐
松下捐资1000万助灾区范冰冰出席新品发布(图)

范冰冰

松下捐资1000万助灾区范冰冰出席新品发布(图)

范冰冰

松下捐资1000万助灾区范冰冰出席新品发布(图)

范冰冰

松下捐资1000万助灾区范冰冰出席新品发布(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在松下电器在新品发布会上,中国区代言人范冰冰(松下捐资1000万助灾区范冰冰出席新品发布(图) 听歌 blog)透露,自己代言的松下集团刚刚捐款一千万给此次受灾群众,为此次受灾的中国民众表示一点心意。

  四川地震发生时,范冰冰正陪伴来自四川石渠县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游览北京,在得知灾情后,她第一时间向灾区人们表示了慰问。5月13日,范冰冰以个人工作室的名义为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同时也表示将号召由她代言的各个品牌和身边的朋友投入支援灾区的行列。

  言出必行的范冰冰是松下电器首位中国区代言人,每次在日本拍摄广告,松下电器都会悬挂中国国旗迎接范冰冰,而此次范冰冰的带动下,更是一次性捐资一千万元人民币,向受灾人民表达了慰问之情,而松下中国和日本员工也自发捐资50万,共计1050万,用于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对于松下公司的慷慨解囊,范冰冰坦言感到十分欣慰,也代表同胞向来自国际友人的支持与援助表示感谢,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范冰冰诚恳的表达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注和担忧,说到感人之处也几近落泪,闻着无不动容。

  今天晚上,范冰冰即将参加两场慈善义演,而明天也还有两场重大的慈善义演即将参加,今天携手松下也是范冰冰“号召行动”努力的第一步,接下来还会陆续联络各大品牌,而她本人更会随时待命,时刻准备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范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