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天高层为地震举办捐款 推迟赴戛纳日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3:03  新浪娱乐
橙天高层为地震举办捐款推迟赴戛纳日期(组图)

发表感言

橙天高层为地震举办捐款推迟赴戛纳日期(组图)

放飞祝福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上午9点30分,在橙天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募捐活动,橙天娱乐联合新浪娱乐举办了一场名为“你在灾区还好吗?橙天、新浪心灵祈福会”的活动。橙天娱乐集团高层为了参加这一活动,推迟了赴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日期。橙天娱乐所有员工及旗下艺人出席了这场募捐活动,并将在14日募集的15万善款|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

  橙天娱乐集团的高层在活动上表示,灾情一传出,公司的许多艺人,包括不在北京的艺人都打来电话纷纷表示要进行捐助。举行这次祈福活动,希望能表达出所有人的祝福之心,并且再次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中国扶贫基金会的代表也说:“感谢橙天及其旗下艺人,基金会与新浪合作发起的这次募捐,已经筹集到了500-600万美元,物资也达到了1000万美元,接下来我们会继续落实可输送的渠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