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赈灾二度捐款 《爱的奉献》义演呼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10  新浪娱乐
陈好赈灾二度捐款《爱的奉献》义演呼吁(组图)

陈好表情坚毅

陈好赈灾二度捐款《爱的奉献》义演呼吁(组图)

陈好朗诵

陈好赈灾二度捐款《爱的奉献》义演呼吁(组图)

陈好再捐10万

陈好赈灾二度捐款《爱的奉献》义演呼吁(组图)

老中青艺术家朗诵

  新浪娱乐讯 12日汶川地震发生以来,演艺界自发组织起来,捐款、义演接连不断。18日央视的赈灾义演"爱的奉献"将献爱心活动掀起了高潮。老、中、青三代最具号召力的艺术家登台献艺,捐款捐物。

  一直忙于赈灾演出的陈好(陈好赈灾二度捐款《爱的奉献》义演呼吁(组图) 听歌 blog)早晨赶回北京,下飞机便赶去中央台参加彩排。因为已经一天一夜没合眼,出现在央视1号演播厅的陈好略显疲倦,但却没有影响彩排效果。为了保证演出效果,陈好和与陈道明陈宝国(blog)张国立宋春丽(blog)王刚(blog)濮存昕等前辈艺术家在台下一遍遍的对词,互相探讨朗诵时的情绪、语速,尤其是几个人合念的部分,更是反复练习,务求精准。当他们站在舞台上,大声朗诵《我们与你同在》时,这些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艺术家难掩激动,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责任感和对同胞的关怀、爱护,让他们大声呼吁每个人献出爱心,"因为血浓于水,我们本身骨肉相连的亲人"。

  虽然忙着全国范围内参加各种赈灾义演及相关活动,但陈好仍抓紧一切时间和机会通过报纸、电视了解灾区的最新动态。接受访问时,陈好几度哽咽。在昨日的义演上,陈好第二次捐出10万元钱,表达自己的爱心,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至此,陈好个人捐款达20万。

陈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