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菲携粉丝赈灾 首批募集善款近三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8:08  新浪娱乐
张殿菲携粉丝赈灾首批募集善款近三万元(组图)

张殿菲

张殿菲携粉丝赈灾首批募集善款近三万元(组图)

张殿菲携粉丝赈灾

  5.12四川大地震震动了全中国人民的心,刚刚发行自己新EP的人气偶像张殿菲除了自己倾囊相助以外,还号召喜欢他的粉丝一起集资,目前首批善款已经近3万元人民币。

  作为乐坛新人,张殿菲以身作则,在巨大的灾难面前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情,先后录制了中央电视台赈灾音乐电视《相信爱》,好男儿赈灾音乐电视《手牵手》,并与爱戴温岚等出席郑州大爱中华行赈灾义演以及在北京举行的首签会上募集善款,自己还捐出衣物参加《千山晚报》的赈灾拍卖等活动。作为新生代偶像,身体力行的加入到赈灾的行列中。张殿菲说道:自己的影响力实在微不足道,但是他会尽全力去做!并且在接下来全国的宣传活动中都持续的做下去!最后会将这笔专款亲自送到灾区!

  截至19日,张殿菲及他的粉丝已经捐出近3万元人民币。

张殿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