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哲单挑众“芳龄 ” 深圳远程献爱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38  新浪娱乐
吴庆哲单挑众“芳龄”深圳远程献爱心(组图)

《嘿,芳龄》剧照

吴庆哲单挑众“芳龄”深圳远程献爱心(组图)

吴庆哲

  新浪娱乐讯 由吴庆哲(吴庆哲单挑众“芳龄”深圳远程献爱心(组图) blog)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嘿,芳龄》正在深圳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汇集了众多俊男靓女,实属养眼,吴庆哲更是独挑大梁与剧中众芳龄上演了一场轻松幽默的喜剧人生。

  《嘿,芳龄》是一部典型的青春偶像剧,该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主要讲述了男主人公与几位芳龄少女之间的故事。剧中吴庆哲饰演男主人公李安,与同居死党吴琦某日邂逅了几位美貌的芳龄少女园园、宁宇、秋秋、赫敏,李安对园园一见钟情。之后李安为了接近园园搬到了她们的隔壁,从此这些俊男美女开始了邻居生活,而就在李安他们刚搬进不久,一位患有失忆症的神秘女孩儿小雪闯入了他们的大家庭,随之发生了一系列离奇的事。

  作为模特出身的英俊小生吴庆哲,近年来一直忙于影视剧的拍摄,随着《雪山飞狐》A计划(吴庆哲单挑众“芳龄”深圳远程献爱心(组图))》、《暴雨梨花》等剧集的热播也为其攒足了人气,此次接拍这部及搞笑和悬疑为一体的青春偶像剧,对吴庆哲来说也是一次新的尝试,加上作为剧中第一男主角,吴庆哲可谓独挑大梁、戏份相当重。而对于近日发生的汶川大地震,吴庆哲更是从第一时间得知便通过所在的慈文东方(blog)经纪公司,替自己向灾区捐款献爱心,到呼吁社会再到致词哀悼灾民,虽然远在深圳赶工却一直心系灾区。他表示:“无论在哪里,我们的心都是和灾区人民在一起的,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能帮助到受灾的同胞,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