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王雅捷系绿丝带为灾区祈福 深情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8:07  新浪娱乐
组图:王雅捷系绿丝带为灾区祈福深情献唱

王雅捷绿丝带祈福

组图:王雅捷系绿丝带为灾区祈福深情献唱

王雅捷录制赈灾歌曲

  新浪娱乐讯 5.12汶川大地震以来,全国各族人民都在竭尽所能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向灾区受难的同胞们捐钱捐物及提供精神援助。5月22日,王雅捷(组图:王雅捷系绿丝带为灾区祈福深情献唱 blog)邵兵(听歌 blog)沈傲君(组图:王雅捷系绿丝带为灾区祈福深情献唱 blog)等人参加了赈灾歌曲《生命之眼》的MV录制和拍摄。

  最近王雅捷忙着新戏的杀青和紧接着第二部剧的转场,奔波于中多地之间。一路上王雅捷看到各地同胞为灾区人民做了很多努力,为此深受感动。虽然说一直在剧组里忙碌,但是王雅捷也时刻关注着地震灾区的情况。

  地震当天下午是王雅捷进组的第一天,当她一听说有重大地震的发生时就立刻打电话回家,让家人代向红十字基金会捐款。灾难发生过后,当她听说伤亡人数在成倍增加时,马上又响应公司的号召一起为灾区捐了款。后来,王雅捷还参加了剧组里组织,还有她所属的部队里的捐赠。为的就是希望灾区人民赶快走出困境,让生存的人拥有希望。

  这次王雅捷专程从剧组中赶回到北京,和邵兵、沈傲君等一起参加赈灾歌曲的录制,在场人都佩戴着绿丝带,为灾区人民祈福献力。届时,这首歌曲将会在10家卫视滚动播出,表心愿、寄哀思。

  《生命之眼》

  天在突然间 撕碎了笑脸

  一切在今天沦陷

  看无助的眼 花季的童年

  被掩埋和摧残

  眼泪还没干

  你可听见他们在呼喊着你

  一声声呢喃

  亲人你们在哪儿

  顽强的是你 生命的坚定

  迎接曙光来临

  生命是奇迹 生活会伫立

  脸上还有笑

  坚定的双眸我要感动天和地

  把梦交给你

  爱在这里传递

王雅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