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伟上海马不停蹄 只为参加赈灾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8:29  新浪娱乐
于小伟上海马不停蹄只为参加赈灾活动(组图)

于小伟等四人合唱《蜗牛》

于小伟上海马不停蹄只为参加赈灾活动(组图)

于小伟和罗家英

于小伟上海马不停蹄只为参加赈灾活动(组图)

众志成城

  新浪娱乐讯 集偶像与实力于一身的演艺小生于小伟(于小伟上海马不停蹄只为参加赈灾活动(组图) blog)之前一直忙于各种拍照、代言活动。自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于小伟便推掉所有娱乐活动以及通告,投身于对赈灾捐助活动的宣传。

  近日,于小伟现身上海东方卫视《加油!2008》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的直播现场。谈及“5——12”汶川大地震,于小伟表示之前根本没有想到损失会如此之大,目睹一幅幅惨烈的画面,眼看那么多的同胞失去了生命、亲人和自己的家园,于小伟哽咽了。虽然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此时流下的泪水如此之重,它承载着对远去生命的哀思。节目中于小伟及于娜(blog)罗家英(于小伟上海马不停蹄只为参加赈灾活动(组图) blog)刘菲(于小伟上海马不停蹄只为参加赈灾活动(组图) 听歌)儿等艺人还合唱了一首《蜗牛》,歌词中的一句话仿佛要表达遇难者的一种心愿: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节目中,于小伟还表示自己除了捐款捐物之外,还打算收养一两个地震孤儿,希望可以光荣的成为地震孤儿的亲人,希望看着他们长大,告诉他们,他们拥有着这么多人的爱。

于小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