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携群星助阵《加油!2008》善款破2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2:51  新浪娱乐
爱戴携群星助阵《加油!2008》善款破2亿(组图)

爱戴和灾区小朋友

爱戴携群星助阵《加油!2008》善款破2亿(组图)

爱戴现场演绎励志新歌《光阴走廊》

爱戴携群星助阵《加油!2008》善款破2亿(组图)

群星用歌声为灾区群众加油

  新浪娱乐讯 《加油!2008》原本是以募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多所希望小学添置体育器材为目标,但由于四川汶川地区突发大地震,节目组决定将筹集到的所有善款全部用于支援灾区小学重建。上周六晚19:30东方卫视直播的该档节目中,“星光天使”爱戴(听歌 blog)联合苏永康(听歌)阿牛(爱戴携群星助阵《加油!2008》善款破2亿(组图) 听歌 blog)吕颂贤(blog)王丽达(blog)一起,为灾区的孩子们加油,现场募集到赈款4300万元,并帮助捐款总额一下跃升至2亿多。

  作为国内青年歌手的代表,爱戴现场用最新EP《爱的戴嫁》中的励志新歌《光阴走廊》送给所有在四川地震中受难的人们,歌词中“预约下一个天亮,告别黑夜和流浪,梦就是力量!”很好的诠释以及鼓励所有受灾人民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有梦就有希望和明天的信念。演唱后的爱戴再也无法抑制自己泪水:“看到了很多灾区的朋友现在连一些基本的生活都很难拥有,喝一碗热粥,回一次家,叫一声妈妈……活着真的很好很好。”而此前爱戴已经取消了原定于5月21日举行的EP发布会并把相关款项以及自己个人10万元用于捐助地震灾区。苏永康也在前几天前往都江堰为灾区群众送去了价值70多万元的物资,阿牛则已经决定把新歌的所有版税全部捐献给灾区,还打算写一首新歌送给在这次地震中逝去的孩子们。

  而作为《加油!2008》的主持人,陈辰和林海几天前就赶到了遵道镇,他们为灾区的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由于缺乏生活设施,两人就住在临时搭建的野营帐篷里。第二天一大早他们又和工作人员忙开了:“这里的生活很艰苦,但是精神富足,尤其是当看到孩子们带着满足的神情认真听课的时候。第一次感觉到离希望那么近。”陈辰和林海几乎是哽咽着主持完全场节目。节目现场这次地震中幸免于难的孩子和老师代表也来到现场讲述地震中抢救生命、和地震抗争的勇气和坚强,全场泪水、笑声、歌声、加油声,呼出“四川挺住!中国加油!加油2008!加油孩子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