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牛萌萌透露养生秘诀 黄瓜配方肤如凝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7:08  新浪娱乐
组图:牛萌萌透露养生秘诀黄瓜配方肤如凝脂

牛萌萌笑容甜美

组图:牛萌萌透露养生秘诀黄瓜配方肤如凝脂

牛萌萌美丽肌肤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都自称为肉食动物的牛萌萌(组图:牛萌萌透露养生秘诀黄瓜配方肤如凝脂 blog),忽然转变成为没黄瓜就睡不着的黄瓜女,问是不是在减肥,但牛萌萌就解释说是基于工作的需要,因为体质的原因一胖就往脸上发展的她,为了在镜头前能够保持一贯的模样,避免剧集之间让观众看到差异而最大程度减少肉食的习惯,转而往黄瓜路线发展。当初开始时,可能是刻意地去改变,令她也觉得不太习惯,不过逐渐适应下来以后,就对肉和大吃大喝没有那么饥渴了,她甚至笑说或许胃已经瘦小下来了,想再恢复以前那么的豪气也不行了,说的时候也不自觉地透露她那小女孩爱美的心态。

  不过虽然开始了几乎在任何时间都手持黄瓜的生涯,但为了补偿这太过清寡的味道,萌萌对四川湖南那些火辣的菜式特别喜欢,如果要请萌萌吃饭,川、湘菜馆都会是第一选择,或者应该说她朋友几时想吃辣,总会把她叫上。她笑说:“没这么夸张吧,不过我身边的确有不少四川人。”不过除了朋友的原因以外,萌萌说由于当时学校食堂饭菜的味道不敢恭维,加上当时胃口不好的情况下,一些辣的菜会更容易引起食欲,让她大吞白饭三碗。自此,这给土生土长在北京的青岛小女孩又多了一丝丝四川的火辣基因。

  别以为年纪轻轻牛萌萌的味觉品位就只有黄瓜与麻辣两样东西,没想到对于葡萄酒的见解却颇为独到,她觉得在中国,不少人觉得红葡萄酒的味道才是葡萄酒的味道,相比较接近果汁的白葡萄酒而言,红酒会有一种先入为主的优势,让其更受欢迎。至于在口味上,萌萌认为来自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会更为简单,酸度也不会过高,非常适合国内大部分她这样处于葡萄酒启蒙期的人。与居住外地的同学相比,萌萌可算是幸福到家了,因为当别人忍受着难吃得要命的食堂或者只能去附近的小饭馆解馋时,她却可以享受着妈妈温暖的住家菜,怪不得都已经在圈里不短时间了,在我面前却还是那副隔壁家小妹妹的感觉。千万不用觉得萌萌是时下什么都不会的小女孩,长年得到家庭滋润的她,当有机会去外地拍片的时候,就会将代表家里温暖的炝炒土豆丝和红烧茄子煮出来与身边的同事分享,特别煲得一手好汤的萌萌,尽管经常煲的是黄豆猪手汤,但可比任何菜肴都要受欢迎。虽然算是能烧会吃,可爱群体活动的她一再强调自己一个人就从来不会开火,或许女孩还是容易犯懒,萌萌一个人通常都会与方便食品为伍。如果要在辣和黄瓜之间选择一最爱,“麻辣拌黄瓜啊……”小姑娘笑道。

牛萌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