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许三多”代表了人民子弟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9:19  新浪娱乐
王宝强:“许三多”代表了人民子弟兵(组图)

王宝强高唱《势不可挡》

王宝强:“许三多”代表了人民子弟兵(组图)

赵毅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昨天,《士兵突击》(blog)中许三多的扮演着王宝强(王宝强:“许三多”代表了人民子弟兵(组图) 听歌 blog)来到了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SMG综艺部、成都电视台联合制作,由东方卫视、SMG娱乐频道以及成都电视台并机全球直播的《加油,孩子!——六一儿童节特别行动》的现场。最近他一直奔波在都江堰、绵阳、德阳这些受灾严重的地方,为那里的人们带去一丝安慰。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王宝强坦言自己不是一个容易哭的人,但是这几天去了灾区之后,也常常会忍不住流泪,经常被灾区参与救援的解放军战士所感动。每次在灾区慰问受灾群众的时候,年纪小的孩子就会直呼他“许三多”,大家看到王宝强来看他们都觉得很高兴,觉得心里踏实了许多,因为“许三多”的形象已经深入到了每一个人的心里,“许三多”已经成为了一个符号,一个代表着解放军的符号。

  前些日子在经过什邡市洛水镇的时候,王宝强遇见了一个失去家园并且即将参加高考的男孩,大地震对这个男孩造成了不小的心理阴影,使他变得沉默寡言,但他却能够对“许三多”敞开心扉,什么都愿意和王宝强说。王宝强为了帮助男孩重新投入学习中,再一次鼓励他要“不抛弃、不放弃”,告诉他要好好活着,以后还要做很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着。

王宝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