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慰问灾区小朋友 孙燕姿陶喆当老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9:34  竞报
明星慰问灾区小朋友孙燕姿陶喆当老师(组图)

林俊杰

明星慰问灾区小朋友孙燕姿陶喆当老师(组图)

孙燕姿

明星慰问灾区小朋友孙燕姿陶喆当老师(组图)

陶喆

明星慰问灾区小朋友孙燕姿陶喆当老师(组图)

李宇春

  今年六一,最让人牵挂的就是那些失去了亲人和家园的灾区小朋友。这几天,许多明星带着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赶赴四川,和小朋友一起欢度六一。他们给孩子上起了“英文课”、“音乐课”、“美术课”,还和孩子们跳绳,打篮球

  他们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幸福,他们把欢笑声、嬉戏声留在了这个特殊的六一。

  -“24孝家长”林俊杰(明星慰问灾区小朋友孙燕姿陶喆当老师(组图) 听歌 blog)

  礼物一应俱全

  5月30日,林俊杰来到成都看望灾区小朋友,细心的他给孩子们准备了玩具、零食和书包文具。林俊杰还亲手为孩子背上了崭新的书包,看到玩的、吃的、用的应有尽有,孩子惊喜地嘟起了小嘴。

  -“英语老师”孙燕姿(明星慰问灾区小朋友孙燕姿陶喆当老师(组图) 听歌)

  极其缺少运动细胞

  5月31日,孙燕姿以新加坡慈援组织爱心大使的身份,来到什邡市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此次孙燕姿给四川的小朋友带来了慈援组织募集的1500个关怀包、10个可以容纳100人上课的帐篷、食物、药品等价值200万元的物资和近400万元现金。而一向颇有亲和力的孙燕姿,还担当起“英语老师”,与孩子们又唱歌又玩游戏,好不快乐。教完英语,孙老师还带学生们做了做运动,不过,孙燕姿的跳绳技术却不佳,没两下就被绊倒了。

  -“音乐老师”陶喆(听歌)

  《两只老虎》套近乎

  5月30日,陶喆来到位于成都市青羊区的地震灾区群众安置点,给那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音乐课。

  陶老师用一首《两只老虎》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几首歌后,陶喆忽然转身在黑板上写下了“HAPPY CHILDREN’SDAY”的字样,问孩子们是否有人认识。当听到有孩子大声地读出时,陶老师抑制不住内心的惊喜,“GOOD,你太棒了。”

  -“火炬手”李宇春(明星慰问灾区小朋友孙燕姿陶喆当老师(组图) 听歌 blog)

  携手祈福奥运

  “六一快乐,奥运加油!”昨晚,李宇春等15位可口可乐公司推选的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在长沙为来自四川的40名孩子过儿童节。现场李宇春为小朋友演唱《少年中国》,激励孩子抗灾后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竞报特派长沙记者 崔浩/摄

  -“美术老师”邓超(明星慰问灾区小朋友孙燕姿陶喆当老师(组图) 听歌 blog)

  一轮骄阳送去希望

  “邓超叔叔,我们想听你唱歌!”5月30日下午,邓超来到位于成都武侯区的安置点。“你们会唱什么歌?”邓超问教室里的同学们,“《感恩的心》!”几十个响亮的声音齐刷刷地回答,听着孩子们的歌声,邓超眼眶里的泪水也在不停地打转。

  随后,邓超又和孩子们画了一幅画,“我让他们把自己的愿望都画下来,让我们帮他们一起去实现。”孩子们纷纷在纸上画了草地、森林和楼房,而邓超又亲笔给他们添上了一轮骄阳……

  竞报记者 张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陶喆吧】 【孙燕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