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博客赞扬地震小英雄 张吉万回信感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0:24  新浪娱乐
邓超博客赞扬地震小英雄张吉万回信感谢(组图)

邓超给张吉万妹妹赠送礼物

邓超博客赞扬地震小英雄张吉万回信感谢(组图)

张吉万

邓超博客赞扬地震小英雄张吉万回信感谢(组图)

张吉万给邓超的回信

    邓超:写给灾区小男子汉张吉万的一封信(图)

  新浪娱乐讯 邓超(邓超博客赞扬地震小英雄张吉万回信感谢(组图) 听歌 blog)参加5月31日东方卫视《加油!孩子——六一特别行动》时,结识了北川的孩子张吉万,彩排后台张吉万和邓超很投缘,一直和邓超开心地聊天,此时生性腼腆的吉万展现出别样的活泼。在得知张吉万在地震后徒步背着妹妹走了12小时逃生,邓超被这位小英雄(邓超博客赞扬地震小英雄张吉万回信感谢(组图))感动,回去后就连夜赶写了一篇博客《孩子的眼睛 男子汉的脊梁——写给小吉万》。在这封写给小吉万的信里,邓超说:“小吉万,你知道么?在刚刚过去的这个难忘的儿童节里,和你们在一起时,我觉得我又拥有了一双孩子的眼睛,而你,瘦弱的肩膀,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男子汉的担当。”

  昨天,《加油!2008》节目组工作人员把邓超的博客文字转交到张吉万的手里,小吉万看完信之后说,希望能够给邓超哥哥写一封回信。羞涩的小吉万手里握着笔想了很久,写下几个字,又摇摇头把字擦掉。也许因为有太多的话想对这位牵挂自己的大哥哥说,反而不知道从何写起吧。最后他写道:“8月的时候我会来北京看奥运会,到时候来找你玩!——您的小弟弟张吉万。”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