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北京夜会导演丁黑 彬彬有礼似东洋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20  新浪娱乐
黄奕北京夜会导演丁黑彬彬有礼似东洋女(组图)

黄奕到达

黄奕北京夜会导演丁黑彬彬有礼似东洋女(组图)

众人开怀畅聊

黄奕北京夜会导演丁黑彬彬有礼似东洋女(组图)

黄奕认真倾听

黄奕北京夜会导演丁黑彬彬有礼似东洋女(组图)

彬彬有礼的黄奕

  新浪娱乐讯 二代“小燕子”黄奕(听歌 blog)近年来已把演艺事业重心转到北京,签约了新公司,准备大干一场。最近记者了解到,黄奕已经在北京购置了豪宅,安家落户,同时北京的“大场面”似乎也把黄奕从一个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变成了彬彬有礼的“东洋女”。

  日前,黄奕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儿童节晚会的录制,活动结束时已是深夜时分,黄奕在助理的陪同下,乘坐公司的奥迪汽车来到了昆仑饭店,记者看见参加儿童晚会录制的黄奕当天的打扮也清爽可人。走进酒店后,记者看见有一位留着小胡子的秃头中年男人正等待着黄奕,黄奕见到那位男人立刻笑容满面,并且有礼貌地频频鞠躬,而那位男士则亲热地拍打黄奕的肩膀,记者认出这位中年男士正是著名导演丁黑,他曾与黄奕合作过电视剧《长恨歌》。黄奕与丁黑似乎一边叙旧,一边聊着拍戏的话题,渐渐地丁黑就成了聊天的主角,他滔滔不绝,眉飞色舞,而黄奕则是一副认真倾听的样子,面带微笑,神情专注,颇有成熟的淑女风范。一直聊到凌晨12点多,黄奕和丁黑才走出了酒店,丁黑把黄奕叫到一旁,俩人又低声密语了一番。丁黑脸上挂着关心的表情,而黄奕则向丁黑微微地低头鞠躬,那副样子活像是一个恪守礼仪之道的“东洋女孩”。

  据记者了解到,黄奕在上海她已经有了一个圈外的男朋友,买下了一幢豪华的高级别墅,而为了有利于来京发展,解决后顾之忧,黄奕又花了几百万买下了北四环附近的一幢高级公寓,不惜与她的男友“天各一方”,可见“进京”发展决心之大。

  《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